父女飯裡面的爸爸,是因為去年跟女兒一起去演唱會後迷上允浩,女兒說有一次在家裡看演唱會DVD,聽到後方有"躂躂躂"的聲音,原來是爸爸跑過來一起看, 還突然在旁邊就跳起舞,爸爸說那時候根本忘記有女兒存在這件事情了XDD 允浩就說他覺得爸爸一直用看女婿的眼神觀察自己,所以也忍不住像女婿一樣正襟危坐

哈哈哈哈哈哈 把拔實在是太可愛了 只可惜允名草有主了

爸爸說還沒成為東方神起飯前,雖然會帶女兒去參加活動,但基於父母立場,本來是想反對追星,當看到和女兒一起的FANS,大家腳踏實地工作,也有名門大學 學生,那時就打破他對飯圈的刻板印象;10週年演唱會時女兒的日本朋友來韓國,他看女兒在車裡用流暢的日語交談,才知道東方神起給了很好的影響,允浩聽了 也很驕傲

因為歐巴 可以學到很多不同種的語言 跟人交流 東神就是棒

允浩說拍野王時,看過一則評論自己演技的是[連走路都很奇怪],那時有一兩幕走路的姿勢,連自己看也覺得彆扭,允浩說因為那時候對戲的哥哥們都很高,自己 就忍不住墊了鞋墊,本來墊一個就好,但自己卻墊了兩個,整個腳就變成如圖那種樣子,就只能以奇怪的姿勢走路;而野王是趕拍的狀態,像這樣的問題就沒時間重 拍了

我覺得有批評就有進步 允真的進步很多了

男飯說"允浩當時以[大地的頭球]做演技出道作,大眾可能有些陌生,網路有不少惡評,有篇[連我是男人看了都覺得不怎樣],我回他[我是男人卻覺得不錯 啊],結果對方[你是允浩吧?]"允浩說他很喜歡那些評論留言,畢竟是有反應.關心才會有惡評,演技本來就不是一開始能得到讚美的,希望能透過戲劇,展現 出他的進步

投球 真的實在是不堪回首但是他現在已經進步很多了 真的很棒

允浩說以前參加SES簽名會,會先擬好要說什麼,要做些什麼;那時柳真是簽在準備好的卡片上,失落之際他喊"那是什麼?"柳真嚇了一跳的看著他;他本來想 如果柳真在他手上簽名,就能握手,結果真的握到手;因為柳真碰到桌子,經紀人來關注,柳真對經紀人說沒關係,笑著對他說"能見到面真好",從此後他覺得柳 真是天使

哈哈哈哈哈 允浩簡直就是小粉絲 柳真姐姐真的是天使 他也是我的女神

key說我在進SM之前就是向東方神起葵,姜虎東說可是我們允浩卻是更喜歡泰民不是key啊,key說沒關係,本來東方神起裡允浩前輩也不是我的一順位……………

 

哈哈哈哈 Key第一順位是BOA又不是允浩

說到東雲藝能感,偶吧說我看我以前的藝能節目也覺得像是紀錄片,後來發現藝能的timeing很重要,姜虎東問他過了多久知道這個的,允浩說……現在,過了10年知道了……

以前允浩在團體裡面算是綜藝咖 哈哈哈哈哈 這簡直就像是紀錄片阿

飯說「允浩不能喝酒,飯送了啤酒,昌珉一口乾了,但允浩只喝一小口,皺一下眉後就不再喝了。」允浩說「因為身體不宜碳酸,所以我不太能喝啤酒,但我能喝燒酒。我計劃一年只喝10次酒,身體不太能接受酒,要長時間喝酒時得先做好準備然後再喝,這樣才能留到最後。」Key說「允浩一喝酒就會長鬍子。」

哈哈哈哈哈哈 鄭允浩你到底都再想什麼阿你 每次都想那種事情 也難怪你會鬍子長這麼快

HBF: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Q1NjQ1OTY0.html

頂著黑髮跳HBF 簡直實在是 阿阿阿阿阿阿

對於公開戀愛,允浩說想保護那個人到底,男方分手了沒關係,女方會很受傷……這個姐姐就說那就今天一天(讓我和你交往)我一定不會受傷!

我不要你公開 我也支持你地下化 即使你想要公開也是你已經準備好了 我希望你跟他都能好好的

被問到“同僚中公開戀愛的人不少吧?”時,允浩說「當有了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時,就會想要守護到永遠吧。」之後允浩又說「分手的話雖然男人大都沒什麼關係,但我覺得女方可能會受傷很深。」

說沒關係的通常都有關係 我覺得你比較辛苦而且你受傷不比他淺 你傷的比較深

提及毒飲料事件時允浩說「當時一個飯走向我遞過來一瓶飲料,但我有個不好的習慣,喜歡一口悶。喝完就湧上一股奇怪的味道,然後就倒下去了,旁邊人說流血了。後來才知道有強力膠成分灌進瓶裡了。當時想的是大概演藝生涯完蛋了,也不能好好跟人打招呼,眼神搖曳,大概是恐慌障礙吧。」住了一段時間院後回來了,但那創傷陰影讓我很火氣攻心,所以回家後就買相同牌子的飲料喝克服心病。

我真的很不想要在提到這件事情因為這是痛 這是八年前的痛 或許也因為這個痛 讓他們在一起 但是也因為這個痛導致後來允浩喝水都要經過在中喝過以後他覺得安心了 他才會喝 每次一想到這件事情就很心塞 雖然後來允浩還是原諒那個女生 但是這個陰影在他心裡真的有很大的影響 一個讓他揮之不去的惡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