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韓國以及全世界都已經發瘋的大新聞

F:楠楠

鄭允浩,“金在中,努力的樣子看起來很棒。”——鄭允浩在製作發表會上收到關於在中的提問時笑著說:“我就知道就會被問到很多這樣的提問。”鄭允浩說:“其實我沒有仔細地看《三角》,但往返於國外時零星地看過一些,在中努力的樣子看起很來,​​似乎也給《更夫》帶來了好影響,很感謝啊。”

F:amouryoonjae

接過《Triangle》#金在中#的接力棒的感想。 #鄭允浩#:因為一直在準備這部作品也因為一直在國外所以並沒有仔細的看過《Triangle》,但不管怎麼說,我感覺努力演戲的樣子看起來很好。 《巡夜人日誌》能乘著這股東風也是一件好事。我是這樣想的。
 
搜索
F:音悅台
東方神起允浩在《更夫日記》發表會上提及《Triangle》! [lt贊]允浩出席29日下午在首爾汝夷島63大廈舉辦的MBC《更夫日記》發表會,作為《Triangle》的接檔劇允浩表示“因為要準備這次的作品沒有仔細看,但是努力的樣子看起來很好,如果能給《更夫日記》帶來好的影響就更感謝了”。
多久沒看到他們兩個出現在同一個畫面了
他們兩個也好久沒有一起上新聞了
這麼配
 
還記得在中在天國的記者會上他說的話嗎?大家都只記得記者問他允浩 他整個嬌羞到臉都趴下來 但還有這一句
 
剛好就符合了允浩今天說的感覺很好 在中努力的樣子很棒 就是因為他的關心他的體貼 中兒才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儘管他沒有提名字 但是他也知道記者會問這個 他早就有所準備了  重點不是因為他說了什麼 而是這背後他不變的羈絆以及他執著的態度和最真的疼愛 這些都是開始在掐架的人 不會去了解的 他不是雲淡風輕他也不是已經看開 而是等了五年 終於親口聽他在公開場合談論他的在中 稱讚他的在中很努力很棒 就像靜茹的歌 別人怎麼說 我都不介意我愛不愛你 日久見人心 他一直默默地在做 允在安好 便是晴天 感動阿淚流滿面淚流滿面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