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來許多人甚至名人開始嘗試冰桶挑戰 想要為漸凍人做點好事 但是看到後來 我發現到其本意 已經開始有點偏了甚至有點慢慢變成是戲謔的態度

嘗試冰桶挑戰固然是作好事 可是我希望在這前提之下是你要去知道身為漸凍人的心聲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去了解 也許這只是一時的帶起的運動 但是那種所謂在寒冰刺骨卻動彈不得像隻任人宰割的豬隻 不是光用冰水去淋在自己身上那樣就沒事了 真心的 不要開玩笑 而且不要笑 當你真的看過以後 你就笑不出來了

其實如果你要挑戰 也是可以 把自己五花大綁在用冷水從你頭上沖下去 你才會真的感受到漸凍人的心情和無奈 在中昨天的挑戰我雖然有點不高興 但是他要想的前提是他還在感冒當中 也許作公益是一件好事 只是他不照顧自己身體還硬要做 關心他的人都是笨蛋 怕他病情加重 結果 真的是更嚴重的話是自找的

但是我認為捐錢才是最實際的幫助 講這麼多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去想的 但就我的感覺來說 開始有點失焦了 或許我自己是醫護背景的所以會有點想多了吧 但我的感覺 真的就只是拿水潑玩遊戲然後接棒下一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