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freeonekiss 수고했어요 my girl friends☆辛苦了 我的女朋友們

辛苦個什麼東西啦 你是故意秀耳環吼

然後這個我果然沒猜錯 他又想紋身了 你已經沒地方紋了 你是要紋哪裡 屁股嗎?=_=

想說他怎麼會突然在那時間發推特+INS原來如此 因為同一時間也有人在上面

孫浩俊:終於今天花樣青春要開始囉~!!請大家多多收看老挝篇♡這是在老挝買的第一個禮物!!!!!這場面也會出現哦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人 還有我允浩不需要磨皮 你把他磨得太不像他本人了

以致於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