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在中是屬於那一種呢?對女性是“誘惑派”還是“純真派”? 答: 不,我没有誘惑女生呢,我 嗯…一般來說沒有誘惑女生吧?有嗎?有嗎? 是因為我的生活中没有的地方 但是反過來說也不是那種很純粹坦白的愛 怎麼說呢 應該算是中立吧

這是他三角的訪問 不過他當然沒有誘惑女人 因為他對女生並不是很感興趣 雖然嘴巴上的理想型都是講女生 但實際上都知道他在講誰 他只是拐個彎跟你說 誘惑人不是我的本意

至於他15那天的INS推的那句話 我來看#舉報者#啦,PD們都好帥哦

他會說PD很帥我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他屬性什麼我也不想多說了 他愛看帥哥不是第一天的事情 他很愛看帥哥也欣賞帥哥 他的個性其實就是女孩子的個性 而且這人只會愈來愈明顯  其實你說允浩會不會吃醋 其實還好 但是他也知道 重點是他覺得開心就好

 

這是他昨天的INS 下圖是新宿很有名的Love) 聽說在那個LOVE雕塑前合影的情侣會一直相親相愛 所以他在想什麼 我大概可以了解 然後他手那個釘子手環還在他手上 那是沒有鑰匙 金在中是打不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