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不想發 但是看到有人這樣講 真是不得不提出來講 即使是在中的飯也一樣

@CassieZhong_鐘

團隊活動,個人活動,演戲,唱歌,個人產業,個人設計…這些SM覺得不可能兼顧不可能平衡的事情,有個 叫金在中的人,都做到了…JYJ團體高品質專輯和表演,個人搖滾專輯電視劇,自己的咖啡店料理店酒吧和自主設計的Moldir品牌,不都完成得很好嗎?你 永遠限制他不肯給他機會當然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可能性到底有多強.

多忙小團子-Yunier:不過不是所有人都有哥仨那樣的超能力,比如說我就不期待鄭隊能經商。茶茶還是可以期待的,畢竟智商擺在這裡。

so 然後咧那又怎樣 就是有人認為允浩對在中是精蟲衝腦 什麼都不會做 認為他唱歌不好演戲不好 然後只對朋友過好就要他滾回家不然就是叫他跪算盤 真當你自己是誰阿  就是有人看不起鄭允浩

還真是不好意思 我允浩會經商也會做生意  而且做的每筆生意收入都還不錯咧 不是做老闆的就一定要公告天下說他做什麼事情 他去哪裡他在做什麼 休假也不需要跟人家報備甚至大張旗鼓地說著自己在幹嘛 低調不行嗎 這種言論就是出自於有些白目的團飯 我只能說有些人就是沒見過市面 允浩這種大老闆不需要太過於高調 做人低調誠懇有效率做人又懂得圓融那才是他的個性 正因為他的個性所有人家喜歡跟允浩合作 看不懂的話就再看一次 這才叫真土豪

稱讚在中就一定要詆毀允浩 這種人簡直不配當飯 早說了團飯都是左三飯 還真是不意外 開名車又怎樣住豪宅又怎樣想休假的就休假想出去玩就出去玩 那又怎樣 允先賺起來以後用得到 那又怎樣 為了他未來的生活他努力地賺錢到底哪裡錯了 允是閒不下來雖然飯會希望他多休息 但是他覺得現在吃苦以後才能喜樂 這樣哪裡有錯 他一輩子汲汲營營地生活這樣也要被酸  還有我允有錢到讓你無法想像 他就是低調不想要這麼張揚 他人智商142絕對高過其他人 參與公司重大會議  他在的東神還是有影響力的 所以有些人要講話前先想好自己看會不會被打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