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你好我是摸摸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昌珉一開始是直髮 但因為他在Somebody to Love的時候水倒在頭髮上 接著換衣服表演Something的時候 頭髮就變捲的了 哈哈哈 然後唱WHY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風還是靜電的關係 頭髮一直立起來 我就和旁邊不認識的人 抱在一起笑了好久

這我知道 因為我們後面那排全部都在笑 超可愛的

昌珉在SURISURI後段(沒記錯的話)突然表情痛苦 還用手遮住眼睛了一下 有種硬撐的感覺 結束是MC時間 因為允浩在講話似乎很多人沒發現 昌珉臉色不太好 一直在找東西 還一直扭著腳 但允浩快講完他立刻就露出了笑容接話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不舒服 當下有點擔心那時候好像很多人沒發現 但c區看得蠻清楚的 他突然臉色就發白 好險後來沒什麼事 我還擔心是不是他為了身材吃太少頭暈了咧但是後來他沒有再露出那樣的表情 我想這就是他的專業吧

我是看到他突然遮眼睛 我以為可能被頭髮給弄到還是怎樣 沒有看出來什麼狀況 現在知道 真的實在是心疼 他應該是餓到了 為了演唱會練身材還不能吃 真的好捨不得這孩子 沈昌昌你辛苦了難怪我覺得昌在台灣場好溫柔喔 一點都不毒舌了 其實我想被他m 但還是希望他好好顧自己 剛好這篇是我的2000篇也送給允浩跟昌昌 希望他們可以多吃多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