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bornfreeonekiss 살찌울까..要增胖嗎?

當然!這是必須的 你真的要胖起來至少回到08年那時候 瘦到臉都凹下去了不可愛

2/3

bornfreeonekiss 야호~눈온다~呀吼~下雪啦~

小在你的反應真的很像小孩子一樣 這麼地天真可愛 不過你真的很愛玩雪說 可愛死了

2/5

bornfreeonekiss 태국 콘서트 기대많이해줘요^^多多期待泰國演唱會喔^^

bornfreeonekiss 여러분은 MOLDIR를 아십니까?大家知道MOLDIR嗎??

正在看他的戲你就推了 不過看到竹子說這是在線購物網站 就不知道怎會突然提這個

然後看到這個消息才知道原來寶貝有參與設計

bornfreeonekiss 사진은! 내일...照片是!明天.....

你又想吊人胃口了你 期待明天好日子

bornfreeonekiss 오우 김 지니어스~!嗚,金Genius~

你是又怎樣了你

bornfreeonekiss 처음으로 해물찜..도전! 맛있어~!第一次挑戰..海鮮鍋!好好吃~!

果然是一等一的人妻阿

中兒你真的太明顯了 光州少年是誰呢?允浩真的太幸福了

F:郑夫人彗彗是允在珉真爱饭

【光州美食】冬天到光州來吃什麼? 既美味,又營養豐富的韓式【海鮮鍋】。光州···海鮮鍋···我什麼也没想到···我什麼我也不知道··· 圖片資料F:韓國旅游攻略

bornfreeonekiss 물이 많으면 탕이라하고 물이 없으면 찜이라하니. 결국 쫄아 탕이되었도다如果水多了,那就叫湯,如果沒水了,那就叫燉鍋,最終膽怯怯地成了湯。

你今天真的是更很多你 你真的很high

2/6

bornfreeonekiss 혜민 스님 감사해요....慧敏法師 謝謝你

在莫哥家看到的慧敏法師今早有更推 所以小在看到這個也有些感觸吧

為了證明自己的想法而與別人爭吵,從而造就了無止盡的傷害。想法終究無法令我們幸福,唯有與你分享我的內心。我們不要用腦袋活著,而是要用心...

大師開示得很有道理說然後這本書也是允浩在COEX書店給朋友買的書《停下来,才看得見的風景》...作者就是小在感謝的慧敏法師 書中提到有這樣一句話:”你美麗的理由,不是因為你比别人更帥氣更有能力、更有魅力,而是因為世上如你這般的存在唯有你一個。請從你自己開始,愛這個特別的你吧。“ 鄭先森真會選書

bornfreeonekiss 사진~! 완성품이 나왔다照片~!完成品出現

拉鍊好多喔 剛好可以填補那個經常忘東忘西的某人

真人模特兒 中兒穿豹紋真是好看極了美麗的設計師好棒阿

2/8

bornfreeonekiss 부산의 맛집^^이모님 돈많이버시고 복많이받으시고 오래오래 맛있는 칼국수해주세요 釜山好吃的店^^姨母要多多賺錢、新年快樂哦,也要一直一直給我好吃的刀削麵哦。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你又去釜山你去釜山的次數好多喔 不過我跟你一樣也喜歡吃刀削麵 中兒最萌最可愛了 新年快樂

bornfreeonekiss 새해복많이 받으시길 祝大家新年快樂

超可愛的整個萌死了 中兒新年快樂 你個少女心 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繼續 哈

2/9

coffeecojjee1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요!!Cojjee도 설휴무동안 쉽니다~연휴끝나고 좋은모습으로 뵐께요^^ 新年快樂!!cojjee在春節假日期間也休息哦〜連休結束後會以美好的面貌和大家見面的^^

這老闆也太隨性了點 不過寶貝新年快樂

2/10

bornfreeonekiss 배우가 꿈이셨던 우리 아버지.. 내가 아버지의 반만닮았더라면.. 1965년에 장가가신 스무살 우리아버지曾經夢想成為演員的爸爸..如果我有一半像爸爸的話.1965年娶媳婦的20歲的我們老爸。

 

bornfreeomekiss 장가가시니까쑥스러으시셨나보다ㅎ 看來是因為娶媳副所以有些害羞吧,哈

在飯店借用電腦來放推特消息說 雖說今天早上自由是有這新聞但這很明顯是養父 並不是小在的親生父親 不過我用手機刷推特的時候確實給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允浩 因為真的實在是太像了

像個一個不行 起初我想不懂為什麼這人會突然發父親的結婚照 後來我終於懂他的意思了 也難怪小在對允浩會這麼地有安全感 不只因為他跟父親一樣強大 更重要的是允有足夠的信心可以保護他

2/14

bornfreeonekiss All alone

乖!小在,他馬上就回家了你在等等別著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