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下看到直撥第八集的野王 當時我雖然聽不太懂台詞 但是我卻跟著允浩的情緒跟著他哭 看了中字以後又哭了一次 我不知道當下他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會讓人直覺想到 他透過劇情透過台詞在述說他的心聲

47484950  

就像初七說的 我一直覺得,對他來說,吻戲靠演技,哭戲卻不行。他每哭一次,我都要在心裡計較,你又回想起什麼?往事又蠻橫的伸出手來,給了你多不講理的一耳光

是阿 就像我在碎碎唸說的 為什麼白道勛這個角色會吸引到允浩 他講的台詞是他真實的心情是他曾經說過的話 我不知道這話他到底有沒有對小在說過 但是就像我說的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金在中沒有人可以讓鄭允浩為他癡情守護專情專一這麼久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金在中 沒有人可以入得了鄭允浩的眼簾 只有在中才是允浩最在意也是他最脆弱的點 ┭┮﹏┭┮┭┮﹏┭┮┭┮﹏┭┮

我受不了他們兩個人哭 因為他們哭我會跟著哭 有些戲是靠演技有些戲是靠自己的愛情經驗揣摩內心戲 白道勛的低聲下氣哭著說這句話 彷彿出現的不是白道勛而是真實世界的鄭允浩 這段我會被他逼出眼淚來 絕對是允的心情完全感染到我 這樣的好男人 真的不會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