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奧 居然在我第1000篇的文章裡面是要送給他的 我真的實在是...很氣憤但是又不得不提出來

 

4b22f7d0jw1e10z70lmawj  

李唯在自己的推特上說他是愛在中哥的 我從一開始對他真的有諸多的不順眼 不是因為他是中兒的朋友我就這樣對他 而是他的行為已經是別有用心了 印象中之前有允在飯去他那邊推中兒是允浩的 他便惱羞成怒刪了那個人的推還不允許他再次關注 倘若只是普通朋友只是兄弟一樣又何必去在意別人說什麼做什麼 他會這樣做就已經證明他別有居心而且根本沉不住氣

允浩防他果然是對的 中兒他真的是交友不慎 都這麼多年了怎麼眼光還是一樣這麼地.... 那個人是好是壞都不知道也難怪允浩會時時地擔心他就怕中兒被騙 我知道中兒對允浩的感情有多深 但是就是因為允浩不能夠常常在他身邊 然後他又一直出去跟那群向日葵團在一起 會變成怎樣 誰又知道 我很不想罵人也不想去安替誰 但是李唯他這種侵門踏戶的行為已經讓人無法容忍的地步了 我只想說不要藉著在中往上爬 因為只會讓別人去厭惡覺得這個人沒實力又沒能力而已 真心拜託 求放過吧 求你放過金在中吧 也請這個人不要讓這對有情人因為你而來失和 因為很不值得 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