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允浩從小到大真的沒什麼變 以前的他因為有虎牙所以看起來肉肉的 現在長大了成熟了更顯得帥氣 從鄭小朋友變成現在的王鄭允浩變成他的夢想鄭檢察官 不管變成怎樣 他永遠都是這麼地耀眼 他永遠都是大家的鄭能量 看到他心情就會平靜許多甚至是開心

把拔我愛你 我知道你很辛苦 不管是對公還是對於私 你永遠都是這麼地堅持 我愛你鄭允浩 也謝謝你總是在這種紛擾甚至在面對抉擇的時候 讓我知道 你永遠都是這麼地棒 我愛你 永遠 我不後悔我現在成了允在雙本命 因為你也是我在人生道路上最棒的導師 我愛你^_^你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