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天的SMT又是一陣令人感到難過 但我決定先不放SMT等高清出來在來放 在這個晚上 我選擇邊刷博邊看允在的MV

YJ-128  

但就算看了再久看了再多次 每次看 還是很有感觸 還是很想哭┭┮﹏┭┮ 那就是秘語格的和你在一起系列 我真的每看必哭

允浩篇

在中篇

這兩篇看下來 真的很感人 我每次看到允被投毒那次在中隔天在人歌現場哭 我就很捨不得 那是他們兩個最不願意面對的痛 但也因為那一次 讓兩人更加地珍惜 尤其是看著他們兩個人相輔相成一路走過來 真的很幸福 也很替他們感到開心跟感動 用手指總是滑過在中的手心才分開 這是允浩多年來的習慣 也是不會改變的習慣 他們真的很令人感動 即使很多年過去了 我相信他們最真的感動還一直留在大家的心中 他們的愛很珍貴 真的是得來不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