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飯會一直糾結於允浩的朋友孫浩俊跟允過於親近的事情 我們來看看當正主碰上外面的敵人會有什麼反應

Sandra静

艾瑪,今兒一上午因為允浩哥閨蜜孙浩俊偶吧,重新看了一遍《真想知道》到現在我還心跳跳你以為會是一齣浪漫狗血愛情劇嗎?錯!!!這是一部深宫鬥啊!!!或許有像我一樣,當年沒怎麼注意某人,或者忘記内容的小伙伴请戳图【吴震时记者现在才看懂系列】

鄭先生完全前後態度差超大的 不過那時候的在中真的是美若天仙 只能說這叫專業打臉阿 我們在中平常雖然很溫柔很和善但是碰到敵人尤其是覬覦鄭允浩的他一概不手軟 我們軟軟真棒

關於這些事情我把有一段很不錯的話轉過來給大家看

我是Y_Y是我

你們是他的朋友,他比你們有錢,所以你們就能安心吃他的喝他的穿他的用他的了?好吧退一步講,就算是他 自己要求的自己願意的,可你們似乎連假意的負擔都沒有。他在你們面前是個平凡人,可是你們總把他當作一個世界明星在利用。就當我BLX的隨意揣測你們好 了,反正在這點上我堅決的跟大頭站在同一立場。借用某人的話:一群以他為的人。拜託你們自己也努點力好麼。。混這麼久了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都不知道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這件事情 在中也因為這件事情經常抱怨允浩說允浩對朋友太好 甚至因為他經常跟85的人聚在一起每次吃飯都要鄭允浩付錢 他們要求的允浩就一定能夠盡量地去完成 可是在中就認為說是他們在佔允浩的便宜 讓兩個人就這樣吵起來而導致發生了那時後的冷戰 在中說過他跟允浩最大的問題是允浩花太多錢甚至把太多時間花在補償朋友的身上 老實說這件事情是我我會站在在中這邊 因為至少在中是真的為鄭允浩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