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演唱會各種感動各種戳淚但是也各種好笑的點 原本都還好好的 有哭有笑但看到這個真的實在是受不了 整個哭瞎


這是今天穿著校服唱著hug的允浩

這是08年SMT穿著校服的他

這五年來 他從來都沒變過 他永遠都是他 他說:這不是東方神起的結束,一起走到二十年吧! 也說這輛東方神起的火車,你一旦上車就永遠不能下車,但是你們還是會加入我們的,對嗎?

我只想告訴他 對 不管是下一個十年二十年甚至是永遠我都會愛著東方神起 和他們一起走下去

昌珉說:因為多虧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的這個人,才讓我擁有自信。感激的心情,即使說著“感謝”也道不清。今後吵架的時候也一定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也一定有,但是依然想跟你就像至今為止走過來的那樣、一直一起繼續活動下去

昌昌跟允浩 謝謝你們兩個守護著東方神起 謝謝你們撐起了東方神起這四個字 是你們守護了這四個字才有今天的十週年 希望未來我們可以一起走下去 我愛你們 十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