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我想要質樸的求婚。比如說我現在和對方交往五年,我會把這五年都寫到日記本裡,然後把日記本交給他作為求婚,等到婚後我們可以一起看我們的曾經。

鄭允浩:我會有随身攜帶的筆記本什麼的,把每天發生的事情都紀錄下来,從到首爾就有了。

確實 鄭允浩的筆記本裡面 全都記載著跟金在中的一切事務 包含在中交代他的事情 以及他那天的心情點滴 他都會寫在日記本上 這就是他為什麼開始寫日記的原因 他喜歡在中而且是從很早之前就開始喜歡了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上天的安排 允在一直到現在都是真愛 只是金在中期待的求婚 並不如他想的那樣 雖然就像他說的那樣很質樸 但是想到那個場景 真的很為他們兩個感到幸福

其實藉著這裡來講一下 大家不用擔心 他們兩個哪有不吵架的 每次吵每次只要有人低聲下氣哭一哭撒嬌一下就沒事了 因為允浩就是吃他這一套 允浩是責任感很重 但是在中是感性 在中愛哭愛耍任性 但是這在允浩的眼中這是照顧他保護他的責任 但當責任感愈來愈重甚至讓允浩感到有所負擔的時候 只會讓對方更喘不過氣來 希望這一次吵過以後 可以更成熟地去解決問題 尤其是那個任性的死孩子 但不得不說 我允真的是用情至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