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他可以稱得上第二個哥哥 雖然他還不到哥哥一樣的神級 但是因為他跟哥哥的感覺實在是太過於神似 不管是背景還是那坎坷的道路都實在是太像了 而唐生卻跟允浩有些神似 我記得我不只一次講過 在中跟哥哥很像 雖然他不像哥哥那樣曾經在演唱會上大方公開自己的愛人甚至為了他的愛人去跟狗仔開車撞他們 在中雖然對於自己愛的人用另一種隱晦的方式表達 雖然柔軟但也更在感情上優柔寡斷 容易沒有安全感 雖然哥哥走了但是他留下的是他那經典的電影跟他那偉大的愛情

哥哥是個美麗的遺憾 唐生這輩子再也很難去愛上別人了 因為這樣的傷這樣的情對他來說太痛了 我只希望允在可以平安且順利地過生活 不過在中倒是可以像哥哥學習 他是個很棒的演員也是很棒的歌手

最後我還是要說 或許對大家來說哥哥始終是個遺憾 不過我想他至少曾經轟轟烈烈的愛過 他努力為自己而活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這是哥哥最喜歡的歌 也許在中可以學哥哥對愛的態度與執著 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 左右你自己的心 一切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