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說是第一次來峇里島,橫跨世界的KPOP明星說出的這句話,還真是平凡的不得了;在接駁車上也是,他連連說著"真棒!真的好棒!"把在峇里島的5天3夜當成一星期般享受;若說長時間在既定框架中活動造就現在的他,那麼歷經那段歲月的昌珉,現在正一點一點變得自由

Q:為了不辜負歌迷或公司期待,似乎也拋棄很多吧?→歌迷將自己喜歡的藝人當成戀人看待,所以會說"如果要戀愛,就偷偷約會吧!"若打破他們的期待或幻想,真是非常令人感到歉疚的事;雖然的確也是限制我個人生活的存在,但我認為若沒有他們,也就不會有我的存在了

Q:會繼續演戲吧?特別是藉演戲能過無法經歷的普通生活,應該很有趣?→當然要努力做呀!但我不是會替遙遠未來夢想訂目標的性格..(中略)..我身上東方神起形象太強了,但畢竟是因為東方神起才有我,也肯定有因此才選我演戲的;就自然接受,並將要做的盡力做到最好

日本雜誌

能夠做的就是一直陪伴在你們身邊 昌昌你生活開心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