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姐推特:现在努力拍摄的我弟弟.和姐姐通电话时的撒娇又可爱又招人喜欢对于姐姐们来说永远都是个小孩儿,所以总是为他担心! 弟弟说不要担心,这一句听的要流泪了.ㅜㅜ有饭评论说【姐姐你这样怎么让弟弟入伍T T 】四姐回复【现在我想替他入伍,我曾经梦想也是军官,虽然现在年纪问题不可以,真的不想让他入伍 真的】

我知道他像小孩子一樣 我是心疼他但是這也太誇張了吧 入伍有這麼嚴重嗎?如果假設這麼嚴重 那當初為什麼又要給他報一般兵咧 我不多說什麼 因為我很不想念四姐還是怎樣 但是這種狀況真的實在是太誇張了 進去不見得不會比較好 時候到了就該去磨練一下 也可以趁機會稍微休息一下沉澱一下 這是好事 不要光想著賺錢 在好的身體都會被操壞的 我真的很想說一句 有這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