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珉這次的六輯真的沒有讓人失望 真的每首都好聽 我挑幾首整張專輯裡面我最愛的歌來跟大家分享

HM-539.jpg    

Catch Me

HM-540.jpg

我整個被預告給騙了 還以為是全電子的舞曲 結果只有前面跟後面一點點而已 而且剛開頭的音樂就吸引了我 真的好好聽整個順到不行

但歌詞也太戳了吧 而且我一直覺得這歌有點跟In Heaven相呼應耶

6836592dgw1dx7gzonl9xj 

上面歌詞是在中寫的In Heaven 下面歌詞是Catch Me 整個有對照到TTTTTTTTTTTTT

Destiny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其中之一曲風整個都好棒 

Like A Soap

 

這首歌好輕快喔 而且整個就很可愛的感覺

How Are You

  

HM-542.jpg

這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歌 是我的最愛 不管是允浩還是阿昌 假音整個都好棒喔 而且看歌詞整個會讓我帶入很多很多倒地  

I Swear

HM-541.jpg

 

這是阿昌自己寫的歌詞 整個好聽到要命 昌寫的歌我真的都很喜歡 像Evergreen Love in the ice韓文版都是出自於他寫的 整個好聽到不行

這張專輯整體聽起來 真的都很棒 無限循環好幾次 抒情歌整個讓我邊聽邊哭比起五輯這次的專輯真的很用心而且很棒

MV終於來了

中字

阿阿阿阿好好看阿 鄭允浩我愛死你了 好帥阿 崩潰崩潰崩潰  恭祝浩珉6輯大發j_0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