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金小在又一個驚人之語了 只能說他真的爆得好阿

F:楠楠思密达哟

【《胡狼來了》製作報告會上被問到現實中有沒有想綁架的人時,在中開玩笑說:“太多了,多到連房產都要買啊。”之後補充告白說:“如果我喜歡的那個人, 他明明也喜歡我卻不肯跟我交往 不肯跟我結婚的話, 我一定會誘拐走他,即使是綁架也是想要交往的心吧。”】

hero-932 

史上最勁爆的內容 金小在你最近真的實在是愈來愈棒了你 你怎麼還是這麼誠實好棒喔 就愛你的誠實 他整個進步超多的

想到這段時間的甜蜜跟幸福 真的很替你高興 恭喜你終於美夢成真了

這是你所嚮往的甜蜜生活 雖然知道最近允浩很累很忙可是你還是默默地陪在他身邊 他之前訪問說他是個壞男人你又想要綁架你深愛的他 你跟他總是能夠找到生活中的樂趣來當作是情趣

我的寶貝看到你這麼開心又回到以往的那種笑容 真的很替你高興 要幸福喔^_^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