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也老,任海也老,唯望此愛,愛未老。

「天也老,任海也老,唯望此愛,愛未老。」風雨中艱難前行,每一次回頭看時,總能看到他站在那裡笑的沒心沒肺,恍如初見。忽略了無數個日日夜夜,原來,百里風光,也比不過和你在有生之年打了照面。

醫院裡的燈光顯得格外冷冽,我低頭看了看,懷裡的人正睡的很沉,他安心地閉上眼睛小憩。可能真的是有些累了,竟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到凌晨的時候,我被樓道裡的穿堂風凍醒,伸手揉揉發酸的脖子,下意識裡去看躲在懷裡的人,還好,他正睡的踏實。護士不知何時已經給金在中起了針,他修長的手上還貼著白色的醫用膠帶,上面還遺留著滲出的血跡,我拿過他的手,放在嘴邊輕輕地吻了吻。大概睡飽了,金在中這時醒了,迷迷糊糊地說

「鄭允浩你王八蛋,趁火打劫……」

知道他開玩笑,我輕笑

「嗯?哪裡起火了,我怎麼沒看到?」金在中摟住他的腰,找了個更舒服的姿式

「看你個頭啊……」

我輕哼

「小樣的,等我回去收拾你!」

金在中得寸進尺

 

「不帶這樣的,你這叫威脅。」

我捏捏他的耳朵

「下次還敢不敢?」

金在中望天

「什麼?」

我捏捏他的鼻子說

「少給我打馬虎眼,你啊,這麼大的人了,不知道自己身體怎麼回事啊?明明經不起折騰……」

提到這個我有些生氣,的確,我沒有安全感,金在中是我的所有。金在中笑的很妖孽,趴到我耳朵上噴熱氣

「那你還折騰。」酥酥軟軟的一句話,把我的小氣悶給沖的一乾二淨。

我故意繃著臉不看他,金在中瞧了瞧周圍沒有人,更加大膽

「你親我一下……」

「不要。」

「就一下啦。」金在中已經主動將臉靠上去了,黑漆漆的眼睛認真地看著我。

「半下也沒有。」在鬧彆扭嗎?哈哈,金在中樂得玩這樣溫馨的小遊戲。

「MUA~~~再來一下,MUA!!」金在中在我臉上使勁啃了幾下,然後抱怨道「你鬍渣扎死人了」

「活該。」已經絲毫沒有氣了,我突然伸手摸了摸金在中的肚子說「瘦的全剩骨頭了。」

金在中也跟著摸了幾把,肉嘟嘟的,頓時炸毛

「哪有?!」

我掃了他一眼,下命令道

「回家,我前兩天訂了回國飛機票,後天上午的飛機。」

金在中一聽回國,立馬病懨懨地沒了精神

「哦。」

我什麼也沒說,只是拉住了他的手。天已漸亮,天空上有成群的鴿子飛過,劃過一道道寂寥的痕跡。我把他的手放進懷裡,兩個人從遠處望去,像一副平淡安然的 剪影,週身是被生活磨礪出來的溫和的光。我們能愛一個人多久?大概是很久很久很久,久到每每提到他時,笑的一臉溫和。若能有幸在一起,多好。

兩個人一起回到酒店,順便要了早餐。一進門,金在中就死豬似的撲在沙發上大吼

 「累死了!累死了!」

我瞧了一眼,換了拖鞋進臥室,卻在心裡好笑:小樣的,想撒嬌?就不配合你~~~!

「鄭允浩你個混蛋,你個大混蛋!」

見我不理他,金在中捶著沙發,就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我一手拿著醫生開的藥,一手端著杯子蹲在金在中面前

「嗯?」

「哼!」金在中揚起頭,眼睛死活往天花板上使勁。

我伸手在他屁股上輕拍了一下

「快點。」

「哼!告你非禮!」金在中把小腿翹起來,甩啊甩啊甩。

我把水和藥放在身邊的桌子上,趁金在中傲嬌著,手一下子鑽到他褲子裡面,輕輕揉了揉他挺翹的屁股

「寶貝兒,這才叫非禮,知道了?」

「流氓!…」金在中往我身邊蹭蹭,沒好氣地說道。

我揉揉他的腦袋瓜子說

「快點吃了,小心我強了你。」

金在中聽了這話,頓時跟打雞血似的

「哎喲~~~允浩,脹包了啊你,敢跟小爺這態度。」

「吃藥。」

金在中似乎想到了什麼,噗哧一笑

「好好好,我吃我吃我吃還不行嗎?…不過,你得強了我……」這個沒骨氣的,手已經開始扒拉人家鄭允浩的脖子了……

金在中動作還真快,拿起藥往嘴裡一填,咕咚一下,已經好了。然後張開雙手,摟住我

「老公,你強了我吧。」

若是這樣再沒反應,我就真的不是男人了,我輕輕在金在中耳邊說

「你真浪…」說完猛地抱起金在中,直奔臥室。 

金在中臉皮更厚

「不浪,怎麼能引起你的獸慾?……」

四片嘴唇已經熱切地吻到了一起,我急迫地扒著金在中的衣服,下面硬的發疼了,想進去他身體裡面,想被他使勁的裹住……

「你是我的,在中…嗯,你是我的……」

我吮著他的耳垂,另一隻手已經去開拓他最私密的地方了

「嗯……」

被使勁地一頂到底,金在中不得不用雙腿勾住我的腰,想被進入的更深,想被更加徹底的擁有。想把所有的熱情都傾注於懷裡的身軀,想看他因被自己佔有而變得失神的眸子,想更緊地纏繞合而為一。

門鈴已經響過N遍,來送食物的服務員一遍又一遍地站在門口尋問。我看著乖的跟貓似的金在中,笑著穿上了睡袍去開門。接過早餐,體貼地放進保溫箱裡熱著,剛做完激烈的性愛運動,能吃的下才怪。做完這一切我才回到床上,把金在中撈進懷裡說

「被強的感覺怎麼樣?」

金在中累的一動也不想動,不冷不熱地說

「不怎麼樣。」

「嗯?」我開始伸手解睡袍,睡袍下的身體不著一縷,光溜溜地貼上了金在中。

「滾…小爺腰疼,腿疼。」

金在中感覺那軟趴趴的東西貼在自己身上,忍不住又想去蹭。我伸手幫他按摩腰部,手不自覺地漸漸往後,漸漸往後……那裡還有自己射出來的東西,沾嗒嗒的,手指很容易就進去了……

「啊……」

金在中悶哼一聲,滾進我懷裡跟我接吻。嗯,接著又是一番OO和XX。誰還有心情吃早飯吶,我把金在中餵飽了,嗯,自己也吃的很飽。啊,太過熱情的下場就是再睜眼時又到了下午,金在中的睡姿詭異的要死,誰知道他經過了怎樣的掙扎才把頭枕到我腿上的。我伸手把他拉進懷裡,用鼻子蹭他的臉

 

「小壞蛋,起來了。」

沒想到金在中非旦不領情,還舉起手要拍。哼,我死死拉住他的手,放到嘴邊似咬非咬地輕啃了一下

「再睡,晚上又要失眠了。」

他睡眠質量不太好,曾被診斷為中度神經衰弱,這幾年好了很多,可是我還是會擔心他有什麼閃失。即便當年跟他熱戀的時候,我也不相信自己能做到這一步。如果用身上的某一處來比喻金在中的存在的話,那他就是我的心。熱烈也好,冷漠也罷,我都離不開他。金在中見我不說話了,眼睛瞇成一條縫看我

 

「喂…你的腿硌的我脖子疼。」

「嗯,這說明我的腿還是很有力道的,不然怎麼滿足你。」

金在中伸出手指戳我的心口

「那到老的做不動了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蓋著棉被純聊天唄。」

金在中倒是認真起來,他接著問我

「那要是我變得又醜又髒又麻煩,怎麼辦?」

我挑眉,覺得好笑

「難道你現在不是又醜,又髒,又麻煩嗎?」

哈哈,看到他皺起眉頭來,還是覺得很可愛想親一口。

「鄭允浩!」金在中炸毛了,手不留情地一把抓住了我最脆弱的地方。

我作誠惶誠恐狀

「小的在!」

「老子想起床了,趕緊伺候著…」

「遵命,老婆大人!」

抱著他到浴室洗澡,給他穿睡袍,拉窗簾,窩在陽台的沙發上曬太陽。午後的陽光懶洋洋的讓人提不起精神,身邊坐著我的愛人,他時而抽瘋,時而淡定,可我只覺得能一起曬個太陽,能一起聊聊天說說話,就已經足夠好了。大概在愛情裡不要太貪心,才會覺得更幸福吧。

相處的時光總是過的太快,太陽落山,流嵐遍佈天際,有微涼的風從窗戶裡吹進來,揚起金在中黑軟的頭髮。一年也未必有幾日能如此恬淡,幾年也未必會有這樣的假期,幾十年也未必能遇到一個能傾心相待的人。金在中突然挑起我的下巴問我

 

「允浩,你說那麼多惹人羨慕的愛侶,在人後也有那麼多值得羨慕有地方嗎?」

我想了想,搖了搖頭說

「你以為整天西餐廳燭光晚餐呀?人活著總有無奈的時候,也不過……」

我停了下來仔細思量一下後面的話該怎麼說,金在中卻著急問我

「也不過什麼啊」

「也不過一張床,兩個枕頭,一個被窩。」與外面浮華隔絕的,平安歡樂的家。

「喲,人年紀大了,果然說的話也有道理。下次我們用一個枕頭好了,有句古話,叫什麼交頸而睡來著…」

我輕敲他的頭

 

「交頸而眠。」

那夜金在中在床上抱著我,昏黃的燈光氤出一圈圈的小漣漪,他很應景地在我耳旁唱歌,一首一首唱下來。我揉他的頭髮

「唱的難聽死了。」

金在中怒

「鄭允浩你可以去死了。」

「乖,聽我把後面的說完嘛,雖然很難聽,但是我喜歡。」

至少還有你,真是情到深處的一首歌,我在想,當年創作這首歌的男人,到底能有多喜歡自己的心上人呢我和金在中,不過都是普通人,也不是會被口耳相傳的傳奇故事,但我希望…我們能像我們『普通人』的身份一樣,得到最普通的幸福,這才是最好不過的事。

8.

城市燈火游離,可我身邊能觸摸到的距離,有你。漫無目的地走過一條又一條的路,有意無意地聽到一首又一首的情歌,可總覺得,只有與你一起分享這些,才算圓滿。因為是今天早上九點鐘的飛機,所以七點鐘我就起了床。金在中睡的跟死豬似的,叫了幾聲根本就沒有反應,我只好先去沖個澡。

等沖完澡出來,金在中把被子壓在兩腿中間,睡的更死了。我趴到枕頭邊上輕輕地親了親他的臉

「寶貝,起床了。寶貝?…」

  
金在中聽了直接錯開了頭,找了個更舒服的姿式,把我當空氣。我樂得繼續騷擾他,手摟上了他的腰,晃了幾下

「乖,九點的飛機,七點半了啊都,快起來,我們下去吃個飯。」

金在中倒是睜開眼了,迷迷糊糊地瞄了我一下,繼續閉上眼睛,華麗地睡過去了。我在心裡笑著嘆氣,軟的不行啊,那咱就來硬的。我伸出手在他屁股上狠狠拍了一下,裝著惡聲惡氣地說道

「快起來!不然小心我打揍你!」

這倒見效了,金在中的眼終於不再困的那麼迷離了。他瞧了我一會,伸手勾住我的脖子說

 

「喲呵,鄭允浩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牛逼哄哄的了啊?!」

我說

「趕緊起來啊,少廢話。」

金在中手上暗暗使勁

「你欺負我是吧?」

我趕忙親了下他的臉說道

 

「小的哪敢啊,來,讓小的伺候你更衣。」

金在中動都沒動一下,盯著我說

「你躺床上來。」

「幹嘛?說好了趕緊起床啊。」

我邊說著邊倚到了床頭,他隨即便枕到我肚子上。我揉揉他的頭發問

「昨天睡的還好嗎?」

金在中一邊點頭,一邊跟小狗似的嗅著我身上的味道。可這勁頭是越來越不對了,金在中你把手放哪兒呢!金在中突然狠狠地擰了一下我的腰,我皺皺眉頭說

「少給我使壞了,限你五分鐘之內起來,我去打電話要飯。」

金在中哼了一聲翻身到一邊去

「誰稀罕你啊,大爺我去找更有味道的去!」說著眼睛翻來轉去的四處看,以表明他要偷人的決心。

我揉了揉他的頭髮,下床去打電話了,金在中嘟囔著從床上爬起來去浴室沖澡。他早飯吃的很挑,不可口的東西營養再好也不會去吃。一杯牛奶,一個蘋果,幾片吐 司,眼睛死盯著他,他才乖乖吃下去。記得那會他大病初癒的時候,早飯吃不完就把東西給藏到一邊去,有一次我無意發現,氣的要死。打也打了罵也罵了,我無力 地坐到沙發上,他在一邊坐著不說話。我平靜地說

「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怎麼辦?」

他當時也沒吱聲,可以後倒是長了記性,多少都會吃一點了。想到以前的事,我嘴角忍不住掛起了笑容,金在中伸腿踹我

「又想哪個帥哥啊這是?!」

我把牛奶遞給他


「吃慢點,別噎著了。」

八點多的時候打車去了飛機場,可能由於上次飛機的意外事故,金在中一直在我身邊說

「能不能不坐飛機啊?」

我說

「傻子啊你。」

他抬腳踹我,可一點都不疼。我伸手摟住他的腰,暗暗握緊。呵,他的腰又細又軟韌,我太依賴那種感覺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陽光明媚,溫度適宜,放眼望去,無邊無際的藍天白雲。我瞇起眼睛看著人來人往的機場,手裡拉著的是我們的行李,旁邊站著的是我的愛人。風輕輕拂過,漫不經心地揚起我們的衣角。

簽證,安檢,登機…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我們身邊坐著的是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姑娘,飛機起飛時,她正在看著一本很厚的書。金在中正掰著我的手,看我的手相。我扭頭問他

「你看出什麼了沒?」

金在中一邊研究一邊說

「你阿生命線真長,比王八的都長。」

我笑,傻瓜,這樣才能陪你一輩子啊。

飛機穿梭在雲層之上的天空,身邊堆積全是如棉絮的雲朵。我朝窗外看去,大地被浮雲掩蓋住,一瞬間的錯覺,竟以為大地成為了白色的面。寧我不知何時倚在我 肩膀上睡著了,手自然地擱在我的手上,我拿過一旁的毯子,輕輕地蓋到他身上。旁邊的姑娘看到了對我笑笑,我也回笑了一下。

飛機應 該算是最強大的東西,載著那麼多的人還能自由地穿行在廣闊的天空中。白色,鉛灰色,灰色,身邊雲朵的顏色在不斷的變化,有的形狀很美,可是還未來得及細心 欣賞便已被機身破壞掉了。金在中翻了個身,習慣性地反手扣住了我的腰。旁邊的姑娘合上了手裡的書,隨後仰躺在了坐位上,蓋上毯子。我裝作無意轉頭,看到了那本書的名字:《時光簡史》。

飛機遇到了氣流,機身輕微的振動起來,我扭臉看向窗外的天空,入目皆是白茫茫的一片。就這樣一點一滴 地堆積,就這樣一點一滴地逝去。遇到了什麼都好,嘗試過了什麼都好,曾做錯了什麼都好,此時此刻所留下的,不過是靠在我肩膀上睡的正香的人。原來世界的存 在,不過是因為一些你放不下的人,完不成的事罷了,簡單到有些乏味和無聊。

飛機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晚上十點鐘了,我和金在中從安全通道走出來,卻在看到霓虹下的城市時,移不開半點腳步。我抬頭朝天空望去,不再是原始的黑,而是各種顏色的匯總,可依舊是覺得親切。這是我們成長的城市, 在這裡留下了我們太多的淚水和甜蜜。我深深吸了口氣,握緊了金在中的手說

 

「我們回來了,寶貝。」

金在中回握住我,從他手指的力度, 我能肯定他此時此刻的激動。甚至就連路邊被隨意丟在地上的垃圾,都覺得比國外丟在垃圾筒裡的垃圾覺得親切的多。旁邊有出租車停下來,操著腔問我們去哪, 我搖搖手,回答

「謝了哥們兒,我們等人。」腦海中又忍不住地浮現出某個冬天和金在中一邊喝著豆漿一邊等公車的畫面。我提議說「在在,我們去坐公車 吧,累不累?」

金在中顯然精氣神比我還高,一邊手舞足蹈地說好啊,一邊早就朝最近的公車站台奔過去。十點鐘的公車已經有些空了,上去的時候本來就沒什麼人,過了兩站就更空了。我和金在中坐到了最後一排,他一直伸著脖子往外看一邊咋呼

 

「首爾的變化可真大啊,那會兒這還沒有呢!」

我看著外面的燈火迷離,卻懷念起了曾經住過的四合院。有時會有賣糖葫蘆的推著洋車子在外面喊,一群小孩爭著回家拿錢去買,人手一串,那場景真是壯觀。

金在中興奮夠了,回過頭來認真地說道

「以前總覺得這個地方放了太多沉重的東西,可這會兒才發現,心裡只剩下輕鬆和重回故里的激動。」

我偷了個吻,剛想摟他,金在中卻把我推到一邊

「別膩歪!」

我們坐到了公車的底站,下了車就一直漫無目的地沿著路往前走。深夜的風有些涼,我幫金在中裹了裹身上的衣服,阿的卻吼著在國內要跟我拉開距離。

有些空蕩的街道,身邊飛馳而過的出租車,通宵亮著的廣告牌,都給人太多太多回憶的理由。我想起了那年跟金在中慪氣,他氣跑了,我快跑遍了整個首爾城才找遍 他。那時已經凌晨兩點多了,他見了我就說了一句話

 

「鄭允浩,你再不來我就要凍死了。」也許從那一刻開始,我就決定以後再也不跟他生氣了。

金在中突然蹭我身邊說

「你聞聞首爾,怎麼都覺得舒服啊。」
  
我說

「寶貝,前幾天你不是還挺不樂意來的啊?」

金在中說

 「鄭允浩你閉嘴,這到我的地盤了,不聽我的就打的!」

我笑,我啥時候不聽你的了,再說我啥時候不聽你的,你不打我了?我才突然發現,首爾曾賦予金在中的張力,是時間改變不了的,就算他曾大病一場。
  
我最初遇見金在中時,他就是一個滿嘴走著髒話的小流氓。金在中曾吼過我一句話,至今記憶猶新。他說

「上了我,就要有種說愛我!」

 可能不會有人相信,當年的金在中,的的確確是這樣的,騎著一輛破自行車滿首爾城亂轉,張口閉口阿怎麼來阿怎麼去的。

我們就這樣走了很久很久,這個城市會越來越繁華,可我們心中最樸素的首爾,已經根深蒂固。會突然不知身在何處,會突然迷惘,會突然不知道自己是誰,可是只要知道身邊還站著他,會覺得一切都豁然開朗。

9、寂靜

很深的夜裡,我們緊靠在一起,他往我身上蹭了蹭說

「允浩,要一輩子都在一起。」

那篤定的口氣,讓懂得愛情的人都會落下淚來。我們不再是當日莽撞的青年,也逐漸懂得,人世遠比我們想像的要複雜的多。凌晨的街道,霓虹下的城市顯得格外寂寞。風從四面八方吹來,有人站在路邊打車,疲憊的臉上面無表情。也有喝醉的人勾肩搭背從我們身邊經過,嘴裡吼著不知名的歌曲。金在中在我身邊皺著眉頭揉了揉肩膀,我問

「寶貝,累了?」

金在中二話不說把背包扒下來往我懷裡一塞,隨即又拿了回去。

「被你搞的越來越依賴你了」他嘟囔著重新背上背包。

我寵膩的朝他笑,只覺得因為首爾,讓過去的他和現在的他又重新整合在一起,影影綽綽,我分不清哪個才是真正的他,也猜不到他想起了多少往事。有輛車從身邊飛馳而過,我把他往裡拉了拉。恍然又想起某年冬天,兩個人因為某個女生吵了架。事情的具體經過已經忘記了,只記得那天下著雪,首爾是零下十幾度的樣子,他把我送他的手機摔在了雪地裡,踩了個稀巴爛。最後用發紅的眼睛瞪著我說

「鄭允浩,我他媽告訴你,我們完了!!!」

他憤怒的轉身而去,雪飄到 他的肩上,頭髮上,直到他的背影再也瞧不見。我就蹲在那裡,看著雪覆蓋了他留下的腳印,任雪把自己的頭髮洇濕。至今還依然清晰地記得當時的想法:我要怎麼愛這個像孩子一樣的男人,才能讓他明白,我早就離不開他了呢。

我忘記了是怎麼回到宿舍的,只知道那天晚上發了高燒,舍友問我要不要去醫務室,我搖頭。跟我要好的一個哥們立刻馬上打電話給了金在中。

金在中是二十分鐘以後來到我們宿舍的,至今我都納悶,他那樣的脾氣,看門大爺怎麼會在半夜爬起來給他開的門。宿舍的哥們見金在中來了,一會又都去睡了。傻小子趴在我床邊上一句話也不說,只是把水一杯又一杯的往我肚子裡灌。聽著舍友們漸漸勻稱的呼吸聲,我低聲問

 

「不生氣了好不好?」

他考慮了老大會才說

「那你先賠我手機。」他就是這樣的性格,到現在都從未變過。

我說

「好,上來一起睡吧。」

他把外面的羽絨服脫了下來,裡面還是單薄的睡衣。他小心翼翼地從床尾爬上來,我把枕頭分給他一半。把他拉進被子裡,傻小子渾身冰涼。他從後面摟住我,把 頭埋在我脖子裡說

「鄭允浩,你再氣我,我就打死你。」

我想我是從很早很早以前,就懂得愛情這種東西,不只是肉體的結合,還是精神世界的碰撞。一生就只一 次,對方還必須得是他,換了別人,頂多是說幾句『我愛你』罷了。誰的心裡都有一個結界,結界裡盛放著一個只有死亡才能奪走的秘密

 

路過一個天橋,我和金在中趴在防護欄上打量著這個北方城市。霓虹從四面八方湧進眼底,落寞總是到來的這樣的快,快到你一點準備都沒有,對面卻正坐著一座空蕩蕩的世界。一切都經不起推敲,就像泡影一樣,你願意做夢,它就存在,你若執意要配來,它就殘酷地回歸本來面目我握緊了金在中的手,屬於我們的首爾再也回不來了。

那時的首爾冬天會下很大的雪,雪後天空澄澈,氣息純淨清冽。我們騎著兩輛破自行車,穿過大半個城市,去喝某家老字號的豆腐腦。我們一起去逛四合院老胡同,在那樣逼仄的走道裡藉機緊靠在一起。我們吵過架,甚至還動過手。那時身體裡面總有用不完的活力,我們也 像很多普通人一樣幻想過以後的生活,直到後來發生了很多事以後,毅然出國金在中突然轉過頭對我說

 

「允浩,都這麼多年了

我拉住他的手說

「是啊,走吧,去找住的地方,晚上風大。」

金在中又說

「剛才一下子想起了好多事。」

我笑他

「這總該知道自己以前有多流氓了吧?」

金在中很微妙地沉默了一下,才說

「滾阿!沒少欺負老子吧你,一會收拾你!」

這麼多年了,我還是那麼愛他。大概感情這種事真的要看緣分,身邊的朋友分分合合,可我卻從未有過和他分開的念頭,即便知道前路可能會更難。不再是為了愛 情碰的頭破血流的年紀,也都知道,愛情不只是我愛你,你愛我那麼簡單。白頭偕老既是件要勇氣又是件要力氣的事。也許我們只是比別人幸運一點,今天才能一同 站在故地,觀看這落寞的人間找了家酒店住下,金在中進門就把自己甩到了床上。我把東西放好以後,去扒他肩膀上的背包,末了拍了下他的屁股說

 

「洗完澡再睡。」

金在中嘟囔

「一起洗……

我把該拿的東西都拿出來放好,把快睡著的金在中半扛著進了浴室。浴缸裡早放好了水,把他先丟進去泡著。沒想到他卻不知怎麼的突然來了精神,抽瘋似的說

 

「允浩,你好帥哦,身材真好!」

我正開著花灑沖身上的沐浴露呢,沒搭理他。他從浴缸裡爬出來,摟住我的腰貼上來問我

「帥哥,有主了沒?」  

我閉著眼睛回答他

「有了。」

金在中不但沒有不高興,顯然更High

「你們平時在一起都做什麼呀?」

「做愛做的事。」

注意,那傢伙的手已經放到不該放的地方了。

「你們都愛做什麼事?」

其實我覺得,這澡已經不用再洗下去了兩個人在事後緊緊地擁抱在一起,緊到能清晰地感覺到彼此的心跳聲。心裡的恐懼不安都說不出口,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的變數潛伏。曾用心愛的人怎麼會不在 乎,躺在懷裡的人怎麼會不在乎,可等天一亮,一切都不是那麼回事了。在人群中走著自己的步子,卻總在擔心,人群湧上來把你推到更窄小的角落金在中昏昏欲睡,在他要閉上眼睛之前,我親了親他說

 

「寶貝,我愛你。」

金在中翻了個身

「哪來那麼多廢話

我輕笑了一下,按滅床頭的燈,任黑暗吞噬房間。我緊緊摟住金在中,比愛更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