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第一場的con終於圓滿落幕了 今天真的是一個充滿著淚點的演唱會

兩人從一輯唱到六輯 從韓文唱到日文 真的真的有太多過往的回憶 不戳則已一戳就爆哭大家的淚點

HM-679HM-680HM-681HM-682 

圖其實還很多 陸續再出當中 所以先放幾張上來 高清出來補上 今天很多歌在聽YY的時候其實都戳我淚點 從hey開始我就想哭到中間我完全hold不住一路哭到尾 尤其聽到小在的聲音環繞著我耳邊 允唱WN Rap的部分他保留了小在當初的rap 這段允在rap真的是經典 他真的小在的部分全部由他代替 你真的實在是....鄭允浩阿你倒地  你害我哭死了

sky小在前面聲音一出來我整個大哭 Hiyaya也一樣 I'll be there允哽咽了但我整個徹底崩潰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在裡面了

今天有三首新歌 後續曲11.26要發行了 真的很期待 三首歌都很好聽很棒

不過聽到他明年可能會去當兵害我整個哭到不行雖然早已知道但是聽他親口說出來害我哭到不行 求台灣場 真心想看阿

DST東嫂团BelongTVXQ 允浩:“因為會有累、也會有痛,但是跟各位一起,所以可以一起分擔... 再次說聲謝謝....”

是大家該跟你說聲謝謝才對 你最棒了good  

@小傻瓜_paboya:[允浩:那麼多年你們對我們來講就像是戀人一樣的存在…因为有你們我們才能再次站在这個舞台上開演唱會,我麼才能發新的專輯…][昌珉:以後也要一起走下去,不管你們是结婚了,還是成為媽媽了,組織了家庭,我们還是要一起二十年三十年一起走下去…]

你在所以我在 又想到那個約定了 允你跟小在都說過同樣的話 你們一定會做得到的 你也要幸福喔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