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鄭允浩就又踏上了他的求職之路,一個上午又過去了,但是還是一無所獲,鄭允浩在想,如果實在找不到的話他就去工地上搬磚,起碼先養活住自己再說。從小超市買了一個麵包和一瓶礦泉水坐在陰涼處吃著,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市中心,附近沒有小餐館,現在自己不賺錢,怎麼還可以奢侈呢。

 

一抬頭,看到對面站了好多的人都在像一家店裡面張望,往上看去,是一串韓語,旁邊用中文寫著:TONE——韓國料理

 

咽下最後一口麵包,喝完最後一口水,鄭允浩站了起來,拍拍褲子上的土,向街對面走去。拍拍一個圍觀的人的肩膀

 

「抱歉,請問一下,這個韓餐廳怎麼了嗎?

 

「啊?這你都不知道啊,TONE招廚師呢,而且是現場比拼,一會兒做完之後,除了裡面的評委要試吃,還會端出來讓過路的人試吃打分呢,這家店貴的要死,不是大老闆誰吃的起啊,所以大家湊在這等著等活試吃呢。

 

「哦,謝謝你啊

 

鄭允浩握緊了拳頭,招廚師,那只要做的好就可以吧,不用有什麼文憑的吧。鄭允浩感覺渾身都充滿了力量,這是一個機會不是嗎?但是心裡有些擔心,也有些退縮。但是想想在中,想想他們的夢想。深吸一口氣,撥開人群走了進去。

 

「對不起先生,TONE今天不對外營業,請您明天再來,謝謝門口的迎賓帶著標準的微笑攔住了鄭允浩

 

「啊,對不起,我不是來吃飯的,我是想參加比賽的

 

「啊?但是我們的報名已經截止了,今天已經是比賽日了,而且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不好意思迎賓抱歉的對鄭允浩說

 

「不是,我之前不知道,能不能麻煩您通融一下?這個機會真的對我很重要

 

迎賓看著鄭允浩焦急的表情和懇切的話語,讓鄭允浩等一下,她進去問問,不一會兒,一個穿著廚師服裝的中年男人走了出來

 

「你想參加比賽?那個中年男人大量了一下鄭允浩,但是並沒有讓人感覺有任何的不舒服

 

「恩,是的,麻煩您通融一下,我之前不知道

 

「但是比賽馬上就開始了,而且材料也已經選完了,現在剩下的都不是什麼好的材料了

 

「沒有關係,請求您給我一個機會

 

那個中年男人看著鄭允浩誠懇的目光,遲疑了一下,然後帶著鄭允浩走進裡面。大廳裡擺滿了廚具,每套廚具前面都站了一個穿著得體趕緊的廚師,大家都驚奇的看著進來的鄭允浩,有的奇怪,有的不屑。

 

「只有這些材料了,你選一下吧

 

那個男人把鄭允浩帶到放材料的地方,鄭允浩看了看材料,以最快的速度在心裡做了一個決定,然後端著自己的材料走進了比賽場地。

 

鄭允浩放下材料,先洗了洗手,然後帶上了圍裙。一聲令下,比賽開始。每個廚師似乎都很重視這場比賽,能在全國都有名氣的TONE裡當料理師,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當然也是很困難的事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大家的料理都陸陸續續的完成了,每一道看上去都色香俱全,只是還差味這一項來決定輸贏。

 

每一個廚師都依次端著自己的作品上臺上評委試吃,然後再由服務員端到外面讓路人試吃打分。

 

當鄭允浩端著他做的紫菜包飯走上台的時候,台下很多人都露出了嘲笑的表情,他們做的可都是很難而且很貴的韓國料理,他居然拿這麼簡單甚至簡陋的東西來比賽,真是可笑。鄭允浩說不緊張是不可能的,手心都滲出了細細的汗,看著評委每人夾了一塊放進嘴裡咀嚼,他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

 

他是最後一個上臺的,所以等他從臺上下來的時候,評委們都到後面去商議了。鄭允浩現在很忐忑,所以也無暇顧及旁邊的人像他投來的眼神和議論。半個小時之後,評委們都出來了。由那個中年男人宣佈結果,原來那個中年男人是TONE的主廚,叫張東哲,是一個韓國人。

 

這次比賽一共招三個廚師,所以也就是前三名。先從第三名開始宣佈,但是第三名和第二名都不是鄭允浩,鄭允浩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收拾收拾自己準備離開了

 

「第一名,鄭允浩,參賽作品:紫菜包飯

 

一聲激起千層浪,大廳裡就像炸鍋了一樣,大家都開始紛紛議論,更有人說鄭允浩是老闆的親戚。鄭允浩更是驚的愣在了原地,被喊了幾聲才僵硬著上臺領取聘書。

 

面對很多人的不服氣,張東哲表現的很不屑,他冷冷的開口

 

TONE的老闆是韓國人,據我所知,他沒有中國親戚

 

一句話說的大家都閉了嘴,鄭允浩站在張東哲的身邊還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得了第一名。下面更是有人不服氣的問他一個半路殺出來的,而且做的是紫菜包飯那麼簡單的食物,憑什麼可以拿第一名。張東哲依舊沒有什麼表情的開口

 

「大家看哪裡張東哲指指放他們料理的桌子,路人試吃之後就端進來放在哪裡,裡面只有一個碟子是空的

 

「那個空碟子就是鄭允浩做的紫菜包飯,而且這裡的評委都吃過,所以他的味道我想我不用再多說什麼了,關鍵是做的時候鄭允浩所付出的感情,他從頭到尾都是微笑著做的,給人一種他很享受很幸福的感覺,做料理就是要用心做,而不是用手做,他能用有限的材料做出這麼美味的東西,為什麼不可以拿第一?

 

台下安靜了下來,鄭允浩笑著向評委和台下的人鞠躬。鄭允浩被告知從下周開始過來上班,臨走的時候張東哲問他

 

「那個紫菜包飯肯定有故事吧?

 

「呵呵,恩!它是我和我愛人的紅線鄭允浩笑的一臉幸福的對張東哲說

 

「哈哈哈,原來如此啊,哈哈哈張東哲爽朗的笑著離開了

 

鄭允浩看著張東哲的背影,緊緊的把聘書抱在胸前。他現在好想見到金在中,和他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悅。鄭允浩坐公車到金在中公司的時候金在中還沒有下班。他在公司的小花園裡徘徊著,最後拿出電話

 

「喂?允浩

 

「在中!在中!鄭允浩歡快的聲音投過手機聽筒傳到金在中的耳朵裡

 

「怎麼了?金在中新奇的問

 

「你能下來嗎?我在你們公司的小花園裡

 

「好的,你等下金在中說著掛斷電話就跑了出去

 

等金在中氣喘吁吁的跑到鄭允浩面前的時候,鄭允浩還在傻笑

 

「怎麼跑下來了?慢點鄭允浩說著拿手給金在中擦汗

 

「沒事兒,到底怎麼了?

 

「你看!鄭允浩開心的把聘書拿給金在中看

 

金在中看完後驚訝的看著鄭允浩,竟然說不出一句話來,鄭允浩向金在中說了事情的經過,然後鄭允浩看著周圍沒人,一把把金在中抱起來就開始轉圈,兩個人一起笑著,真的好高興,好快樂。

 

「允浩,祝賀你!」金在中紅著眼眶看著鄭允浩

 

「傻瓜,別哭,我應該謝謝你鄭允浩抬起手摸摸金在中的臉頰

 

「恩?金在中吸吸鼻子

 

「因為我做的是紫菜包飯

 

金在中聽到之後本來抑制住的眼淚徹底流了出來,紫菜包飯,那個讓他幸福的料理,成就了他的允浩,他真的好高興,他就知道他的允浩肯定會成功的。

 

「別哭,高興的事情,咱應該笑鄭允浩溫柔的擦拭著金在中的眼淚,金在中點點頭眨眨眼睛,然後給鄭允浩一個燦爛的笑容。

 

鄭允浩在TONE上班的第一天,金在中和朴有天一起去捧場。原本這樣高檔的韓餐廳是不會有紫菜包飯這樣的食物的,但是鄭允浩就是憑著它勝出的,所以TONE特別新加了一道菜,那就是紫菜包飯。

 

「在中啊,嘖嘖,允浩了不起啊朴有天環顧著這家裝修很有特色並且豪華的韓餐廳感嘆道

 

「恩!那是,呵呵金在中也不避諱,直接不自覺了一把

 

「呦呵,說你胖你還喘開了啊朴有天白了金在中一眼

 

金在中端起水喝了一口,笑而不語

 

「今天你請客啊,剛才點菜的時候看那些價格我肉疼朴有天擠眉弄眼的對金在中說

 

「切~~~金在中白了朴有天一眼

 

兩個人正有一句沒一句閒聊的時候,服務員開始上菜了,真的是每道菜都很精緻,盛菜的用具更是精巧漂亮。

 

「小姐你好,我們可以見這裡的廚師嗎?朴有天看著笑容得體的服務員問到

 

「當然可以,請問您要見那位?

 

「做這道紫菜包飯的鄭允浩金在中補充到

 

「好的,兩位請慢用,我去請鄭廚師出來服務員鞠躬離開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朴有天看著穿著廚師服裝的鄭允浩就開始怪聲怪氣的吆喝

 

金在中只是笑著看著鄭允浩走過來,鄭允浩明顯很吃驚

 

「你們怎麼會來?

 

「你第一天上班過來看看金在中溫柔的回答

 

「你小子應該主動請我們過來!朴有天欠扁的說

 

「呵呵,怪我,沒想那麼多,你們倆吃我請客鄭允浩抱歉的笑了

 

「啊!那我再點點菜朴有天說罷就要招手叫服務員

 

「呀!你作死啊?這些還吃不夠!金在中照著朴有天的腦門就是一巴掌

 

「嘶~~潑夫!朴有天小聲嘟囔著

 

鄭允浩看著兩個打鬧的人開心的笑了,日子一直這樣下去,大家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了。

 

生活本來就是充斥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淡,不會像偶像劇那樣浪漫富有戲劇性。過日子難免磕磕碰碰,所以鄭允浩和金在中偶爾也會吵架,賭氣。但是兩個人都懂得各讓一步,因為他們懂得今天生活的得來不易,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情,能走到一起過日子不容易,所以兩個人都很珍惜。

 

「在這兒住的好好的,為什麼要去租樓房?金在中面對鄭允浩的一再堅持也火了,大吼了起來

 

「好好的?冬天凍死夏天熱死,下雨有時候還漏雨,這叫好好的!鄭允浩也不示弱

 

「我們兩個大男人怕什?住了這麼久了,我習慣了,我不搬!金在中說完就慪氣的坐到床沿上撇過臉不看鄭允浩

 

「你怎麼這麼倔!鄭允浩說完就摔門出去了

 

兩個人現在都有一份好工作,賺的多了日子也越發好了起來,鄭允浩不忍心金在中再跟著他窩在這個平房裡面受苦,所以堅持要去租樓房。但是金在中覺得他不怕吃苦,現在生活雖然好了,但是他們要存錢幫鄭允浩實現夢想,租樓房多貴啊。兩個人都是為對方著想,彼此也知道,但是話到嘴邊,又都是上火的年紀,所以就吵了起來。

 

金在中撅著嘴看著被大力關上的門,倒在床上生著悶氣。鄭允浩走在大街上四處飄蕩,滿臉嚴肅表示他現在的心情有多爛。天漸漸的暗了下去,金在中躺著躺著就睡著了。鄭允浩買了金在中喜歡吃的炸雞回來,在門外徘徊了下,嘆了口氣打開了門。

 

看到什麼都沒蓋的金在中蜷縮在床上一陣的心疼,已經快到冬天了,天氣漸漸轉冷。把炸雞放在桌子上,走過去打橫把金在中往上抱了抱,讓他睡得舒服一點,剛要拉過被子給金在中蓋上就被金在中環住了腰緊緊的抱住。

 

「我買了炸雞,起來吃點吧鄭允浩溫柔的摸摸金在中的頭髮

 

「等我們的韓食店開起來了再去租樓房好不好?金在中悶悶的聲音從鄭允浩的胸口傳出

 

鄭允浩只覺得一股暖流從心田裡淌過,吻了吻金在中的

 

「好!聽你的

 

金在中在鄭允浩的胸前蹭了蹭,兩個人都笑了。轉眼到了過年的時候,兩個人商量之後決定利用年假回鄭允浩的老家過年。雖然不知道會面對什麼,或許會很糟糕,但是兩個人還是相互鼓勵著,不論什麼情況,他們一定要堅持,讓父母接受。

 

又下雪了,村子裡積了厚厚的雪,兩個人一路相互扶持著向村子裡走,路上難免碰到認識鄭允浩的人,都笑著打招呼,很多人對鄭允浩身旁的金在中投來探究的眼神,兩個人也只是一笑而過。不一會兒兩個人就提著大包小包的站在了家門口。什麼都沒有變,對聯,福字預示著過年的喜慶。可是兩個人此時的心情卻很複雜。

 

「敲門吧允浩金在中看著鄭允浩堅定的說

 

「咚咚咚鄭允浩猶豫再三抬起手敲了門

 

「來啦,來啦,誰啊?依舊是鄭媽媽的詢問聲和跑步過來的腳步聲

 

兩個人站在門外沒有啃聲,相互看了一眼向對方打氣

 

「吱呀門開了

 

鄭媽媽的笑容僵在了臉上,一時間三個人都有些尷尬。很快的,鄭媽媽反應過來,笑容重新掛在了臉上

 

「快進來,凍壞了吧說著想接過金在中手上的包

 

「不會,阿姨我提著吧金在中沒有放手

 

鄭允浩和金在中跟在鄭媽媽的身後往主屋走,兩個人都很緊張。那次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自己的父親,所以鄭允浩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面對,金在中更是緊張的手心都冒出了冷汗。

進了主屋,鄭父盤腿坐在炕上抽著煙,看見鄭允浩和金在中之後頓了一下,之後就再沒了任何反應,繼續抽著煙。

 

「快坐,吃飯了嗎?我去做飯鄭媽媽問道

 

「媽,我們在車上吃過了,您就別忙了鄭允浩拉著自己母親的手說

 

「是啊,阿姨您別忙了金在中也連忙攔住鄭母

 

一時之間屋子裡安靜了下來,鄭母坐在炕沿上納鞋底,鄭父繼續抽著煙,鄭允浩和金在中坐在凳子上如坐針氈,有好多話想說,卻不知道怎麼開口。一直到太陽快下山鄭母去廚房做飯的時候,鄭父才緩緩開口

 

「我沒什麼文化,也不懂什麼情情愛愛,我只知道男人得和女人在一起結婚生娃

 

鄭父說著又點了一根煙鄭允浩剛想開口,卻被金在中拉住了袖子,搖了搖頭,鄭允浩才把到了嘴邊的話又壓了回去

 

「你媽跟我說了你們倆的一些事情,我雖然比較傳統,但也不是老頑固,你們倆也老大不小的了,做的啥事,說的啥話都得給自己負個責。我和你媽緩不過這個勁,可能一輩子都緩不過這個勁,我也不拿啥孝順傳宗接代的話壓你們,以後我就這臉色,就這態度,受得了了就受著,受不了就別回來了

 

鄭父說著掐滅了煙頭,下了炕,披上大衣出了主屋。

 

鄭母回來之後和老伴說了很多,好的,不好的,方方面面。把自己在兒子和金在中哪兒見到的聽到的都告訴了老伴。鄭父也就有了自己的考量,就讓時間證明一切吧,自己的兒子自己瞭解,也心疼,不像逼他,上次打他也是一時急火攻心氣的,事後想想也有些後悔,後來鄭母回來說了鄭允浩受傷的事情更是心疼的不行,哎,天下哪有能扭的過子女的父母啊。

 

鄭允浩和金在中緊緊握著彼此的手,看著對方都紅著眼眶笑了。沒有被趕出去,沒有被要求馬上分開,已經很幸運了不是麼,慢慢來,就讓時間融化父母的堅持,總有一天會被徹底接受的。

 

年夜飯的餐桌上比往年安靜了很多,智慧又大肚子了,挺著肚子坐在自己丈夫的旁邊笑的很開心,她知道自己的哥哥帶著金在中回來了,怕出什麼事,所以和丈夫商量了下就回媽家吃年夜飯了。兩個小的也長大了不少,嘴裡塞的滿滿的狼吞虎嚥,智慧一個勁的在旁邊喊讓慢點吃。

 

,我和在中敬您老倆一杯鄭允浩和金在中鼓足了勇氣舉起了酒杯

 

「哎,好好鄭媽媽笑著拿起杯子,然後踢了踢身邊的老伴,鄭父乾咳一聲隨後拿起酒杯,四個人一同喝下了酒。

 

「咳咳咳金在中依舊受不了這白酒的辣味咳嗽了起來

 

看到鄭父投來的目光,連忙說「叔叔對不起,我會練習的

 

鄭父移過目光沒有說什麼,鄭母連忙給金在中夾了一筷子菜,金在中感激的對著金母說謝謝,金母笑了笑沒說話

 

爸媽,我有事情要說智慧放下筷子端坐起來看著鄭家二老

 

一桌子的人都看向智慧,只有智慧的丈夫笑著拉起了智慧的手

 

「我和孩子他爸去醫院做了B超,那個大夫正好和他爸認識,就偷偷告訴我們這次的是個男孩,我和他爸商量之後決定,這個孩子生下來之後姓鄭,所以爸媽,只要哥幸福,咱們就別難為他們了

 

一時之間桌子上安靜了下來,大家都怔怔的看著智慧。鄭父抖著手端起酒杯一口喝下,鄭母抬起手用袖口擦了擦眼淚。鄭允浩紅著眼眶不知道要說什麼好,金在中從震驚中回過神來,拉住智慧的手,哽咽的說到

 

「智慧,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除了謝謝,金在中實在不知道還能說什麼,此時此刻已經不能用感動來形容了,對於農村人來說,這是怎樣的犧牲,爭得婆家的同意肯定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在中哥,不用謝,你和我哥好好過日子,只要你們過的好就行智慧開心的笑了。

 

晚上兩個人躺在炕上,睡在一個被窩裡,鄭允浩拉著金在中的手放在肚子上摩挲著

 

「智慧兩口子真是幫了我們大忙啊金在中輕輕的說

 

「恩,有這麼一個妹妹是我的福氣

 

「不對,是有這麼一個妹妹是我們的福氣金在中撒嬌似糾正

 

「對對對鄭允浩寵溺的回答他,然後轉過身把金在中圈進懷裡緊緊的抱住

 

「寶,看見光明了嗎?鄭允浩吻著金在中的耳朵問到

 

「看到了金在中抬起頭對著鄭允浩的嘴唇親了一下

 

就這樣,每年他們兩個都會把假期攢下來修一個年假,有的時候能在過年的時候休,有的時候不能,但是每次他們都會回鄭允浩家住一陣子,然後再去金在中家住幾天。金家老倆也理解兩個孩子,所以每次雖然只能呆幾天,卻也很開心。

 

鄭父真就像他當初說的那樣,沒給兩個人什麼好臉色,態度也依舊很冷淡。智慧生的時候他們倆不在,後來聽智慧說,鄭家老倆看到孫子高興壞了,給孫子起了個名字叫鄭家樂。智慧的月子也是在媽家坐的,老兩口像是怎麼都看不夠一樣,連天晝夜的看著自己的寶貝孫子。鄭允浩和金在中也算放下了心,傳宗接代不只是說說而已,鄭家需要後人,這下也算是兩全其美了吧。

 

兩個人一直努力工作,努力生活,金在中在四年之內坐到了音線國際首席翻譯的位置上,待遇也在一直變好著。轉眼,鄭允浩已經在TONE工作了四年,手藝更加突出,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的,點名要吃鄭允浩做的料理。

 

「允浩,你確定嗎?你馬上就可以升到主廚的位置了,收入什麼的都會有更好的改變的張東哲坐在桌子的一邊急切的說到

 

「恩,我已經決定了,這是我和我愛人多年來的心願,現在有機會有能力可以實現了,我們不可能放棄的鄭允浩說話聲音不大但是很堅定

 

「不,允浩,你聽我說,TONE願意答應你開出的一切條件來留下你,我希望你能好好考慮一下張東哲明顯不想放棄

 

「呵呵,您和老闆太抬舉我了,更何況這是我和我愛人早就商量好的結果,我們等這一刻等了很久,也付出了很多,所以,真的很對不起

 

鄭允浩說完站起來鞠了一躬,然後放下辭職信離開了允在韓食店位於距離市中心不是很遠的一條街上,這條街上開的都是各個地方的特色小吃,也是很偶然的一個機會租下了這間不大的店面,原店主家裡有事回老家了,所以他們才能租到這樣一個比較好的地段。

 

一直以來的期盼和心心念念的夢想實現了,兩個人都開心到不行。親自去買桌椅板凳,廚房用具和裝修用的材料。兩個人就像是在養育自己的子女一樣的用心。看著裝修好的允在韓食店,兩個人的心情激動的無以復加。明天就是開業的日子,兩個人一直忙到很晚才離開。金在中坐在鄭允浩自行車的後座上,抱著鄭允浩的腰

 

「允浩,我好開心

 

「恩!我也是,在中,謝謝你

 

「什麼啊!真是的,又謝我,賺了錢都是我的!金在中笑著說

 

「呵呵,是是是,都是你的,管家婆!鄭允浩握住了環在他腰上的金在中的手

 

「呀!誰是管家婆啊!你還煮飯婆呢!金在中笑著捶了鄭允浩一下

 

開業的那天,金家二老,鄭家一大家子,還有朴有天都來祝賀。朴有天買了一個大大的花籃放在門口,金在中踹了他一腳說

 

「誰要你的破花啊!拿錢來!」說著伸出了手

 

「鄭允浩!你老婆欺負人!朴有天說著跑進了韓食店

 

「呀!死朴有天,我是老公!

 

第一天開業,客人不是很多,畢竟這條街上有很多老字型大小。但是鄭允浩和金在中並不灰心,這才是第一天而已,慢慢來,只要他們貨真價實味道好,肯定會有客人排隊的一天的。

晚上大家把韓食店的桌子拼在一起,一群人圍坐在了一起。有說有笑的。金家二老和鄭家二老都是第一次見面,也沒有什麼話說,就是看著他們年輕人鬧騰。

 

「叔叔,阿姨,您們吃金在中乖巧的給鄭家二老夾菜

 

「在中啊,改口吧鄭母慈愛的看著金在中說到

 

這麼多年了,他們老倆也看開了,那個勁也緩過來了,自家孫子也有了,鄭允浩和金在中又這麼孝順,他們還求什麼呢。

 

金在中反應了一下才知道鄭母說的什麼,頓時激動開心的轉頭看著鄭允浩,鄭允浩握住了他的手,對著他點點頭

 

「爸,媽!金在中顫抖著聲音

 

「哎!來來,大家吃啊鄭家二老應了一聲便招呼大家吃飯

 

吃到中途的時候鄭允浩出去接了個電話,金在中看鄭允浩臉色不太好就問他怎麼了,鄭允浩說晚上回家說。

 

因為來的人太多家裡住不下,所以到賓館開了房間把他們安頓下之後,鄭允浩和金在中才回了家。收拾好之後兩個人躺在床上,鄭允浩抱著金在中慢慢開口

 

「晚上房東打電話說這裡要拆遷了鄭允浩聲音輕輕的

 

「啊?金在中驚訝的看著鄭允浩

 

「恩!所以我們要搬走了鄭允浩吻了吻金在中的額頭

 

「好捨不得金在中說著往鄭允浩肩窩裡蹭了蹭

 

「是啊,我們在這兒一轉眼住了這麼多年了啊

 

「是要蓋社區還是?

 

「聽房東說是要蓋社區

 

「那我們兩個好好工作,我在音線國際繼續努力,你好好照顧韓食店,我們兩個存錢買蓋在這兒的社區好不好?

 

「好!到時候就買咱家這兒的那頓樓上的房子

 

「哈哈,想想就覺得好開心,到了那天,咱們把爸媽接過來,讓他們也在城裡享享福

 

「恩!在中你真好

 

「你也好啊,雖然有時候傻了點

 

「切~~你也聰明不到那去

 

「哈哈,那我們豈不是對方的傻男人嘍

 

夜很靜,生活還在繼續,未來的日子裡,讓我們依舊相互扶持,直到永遠吧!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