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他第二座新人獎了吧 上次是SBS現在是MBC的新人獎 寶貝加油期許你在拿KBS的新人獎

hero-217hero-218hero-219hero-220  

今晚的寶貝真的好美 真的實在是太美麗了

笑得真的好漂亮

得獎感言:現在很緊張因為父母今天來了,知道這個新人獎一生一次,謝謝《仁醫》這部劇讓我邁出了演技的第一步。感謝的人很多,都說出來可能要說上好久,首先感謝有天,一直身邊支持我,還有不在場的俊秀!嗯....謝謝大家,我會更加努力的

寶貝你那欲言又止的話 想講又不能講出口的話 我想大家都明白的 其實你最想感謝的並不是那些 你最想感謝的是一直支持你照顧你守護你甚至是疼愛你的允浩 以及一直把你捧在手心上的珉珉 雖然你明知道不能講講了會出大事 但是其實講與不講都不重要了 因為允一直住在你心裡那個小房間那個最重要的位置 你很棒真的很棒 結束以後好好回家找你相公幫你犒賞一下吧 雖然他最近真的很忙 但是你的喜悅你的榮耀他一定會跟你一起分享 不過浩珉晚上在MBC彩排明天的表演 小在得獎後又消失20分鐘 嗯雖然不在同棟樓但還是就自行想像囉 我的寶貝金在中 加油啦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