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開碎碎唸了 沒有murmur真的很麻煩耶 但痞克邦真的有時候都很抽 只能先暫時這樣了

1/5

小在阿 我真的實在是有點不懂你耶 你為了允浩 所以你防朴賢哲接近允浩 因為他的挑釁而感到不高興 可是你自己呢 就算他是前輩的兒子你有必要處處地把他帶在身邊嘛?昨夜慶生帶他今日帶他一起去釜山玩 我有時候實在是不懂你耶 你到底在想什麼 是太過於單純還是太笨 唉 你就是這樣 所以才會處處被有心機的人在背後算計於你挖洞給你跳 讓心愛的他與一直在背後默默守護著你的黑騎士想幫你都來不及┭┮﹏┭┮

老實說我還覺得朴賢哲比他還要好看 至少他是浩飯

1/7

髒水是只有一個造型師嗎 是不知道這種造型整個毀了我小在 他漂亮他美麗但他絕對不是偽娘他也不需要 我的寶貝很漂亮這是眾人皆知的事情 但不需要毀了他 他更不會有那所謂的自攻自受 不要把他跟那人的專輯封面弄成一樣的 是要逼人罵髒話嗎?很醜 真的很難看 造型師是誰阿真的很想砍了他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