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在有事緣的五首歌:

1.為了你——我在這次演唱會第三部中,包含solo迷你專輯的歌,將舉行一個迷你演唱會,它(為了你)是其中的一首,真的是一首歌詞很棒的歌。

這首歌也同時是送給允浩最重要的歌 小在當初在巨蛋痛到最高點的眼神 真的讓人很難忘記 他還是把為了你給放進來只是總覺得很難超越巨蛋場了吧 畢竟現在真的很幸福 但也期待小在唱這首歌

2.江南style--Psy前輩總是充滿自信 是一位作為寫唱歌手的自尊感非常強的人.這首歌在那種意境之上可以說是Psy的江南style.我有一天在作曲時甚至把這首歌Remix進去了,真的是首令人興奮很有魅力的歌.所以才跨越了語言被全世界的人喜愛吧

你不會要在演唱會上給我跳騎馬舞吧不過期待你重新編曲的江南style

3.雖然愛過--這次公演的主題是”You,My and Mine”.因為有與fans一起進行的公演這樣的意義,所以圍繞主題進行了活動,決定在演唱會上演唱fans親自選出來的歌.所以選擇了這首歌.特別是這首歌深切的歌詞很有魅力

這是你自己選的 飯應該沒有想到這首歌 選的大多是為了你 這歌我倒沒看到 這是你的悲歌名單其中之一 金小在你又把這個推給飯 不過也期待你唱這歌

4.無陷挑戰朴明秀怎麼樣-螞蚱世界--在石哥真的好帥,每一次的舞台都令人驚訝.這次JYJ編舞團就是與劉在石前輩一起做<螞蚱世界>.旋律和歌詞都很獨特,而且舞台完成度也很高,很令人驚訝.那個服裝太帥了.以前出演Happy Together,哥哥曾對我說過在中阿,我認證你的藝能感讓我產生了藝能夢想之樹的動機,對於我而言是很讓我感謝的一位前輩.我要在這次演唱會上確確實實地證明那份藝能感!^^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4MDEyMDk2.html

我也愛在石歐巴 一日在石教終日在石教而且這歌是明秀翁寫的真的很好玩 在石歐巴真的是個非常非常好的國民MC而且他真的很疼小在跟允浩 期待你唱在石歐巴的歌不過你唱這歌  明秀翁會很開心

5.風之記憶——最近常常在聽的歌,旋律、前輩的音色都很棒,歌詞也很棒,真的是一首很有魅力的歌。歌名也是風之記憶…...大家在一個人的時候也聽一聽吧。

這是我之前在BO裡面11/29允在2000個日子那時候推薦的歌 這歌真的超好聽的MV拍得很好歌曲很治癒真的很好聽 當初我在聽這歌時就想起允在 不知道小在想到什麼 總之寶貝也喜歡期待你演唱會上唱這歌

Naul-바람기억(風的記憶)

바람불어와흔들면

當風吹著時    搖晃著我的心


지나간세월에
在過去的歲月裡

 

눈을감아본다
我閉上了雙眼


나를스치는고요한떨림
擦過了我是平靜地在顫動

 

작은소리에
那細小的聲音

 

귀를기울여본다
我傾斜著耳朵


안에숨쉬는

我內裡的呼吸


커버린삶의조각들이
是逐漸變大的人生碎片們

 

부딪혀지날

當沖撞我的過去時


곳을바라보리라
我就望著那地方


우리의믿음우리의사랑
我們的信念   我們的愛情

 

영원한약속들을
那永遠的承諾

 

추억한다면힘차게걸으리라
如果想起我就更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우리의만남우리의이별
我們的遇上    我們的分離

 

바래진기억에
那退色的記憶

 

사랑했다면미소를띄우리라
如果你愛過我的話   那就微笑吧

 

안에있는

在我的內裡

 

모자란삶의기억들이
不足的人生記憶裡

 

부딪혀지날

當沖撞我的過去時

 

곳을바라보리라
我就望著那地方


우리의믿음우리의사랑
我們的信念   我們的愛情

 

영원한약속들을
那永遠的承諾

 

추억한다면힘차게걸으리라
如果想起我就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우리의만남우리의이별
我們的遇上    我們的分離

 

바래진기억에
那退色的記憶

사랑했다면미소를띄우리라
如果你愛過我的話   那就微笑吧

完全期待金小在這一次的演唱會 要加油喔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