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茶樓吵得狒狒揚揚的事情就是允浩跟小泰民在機場牽手的事情 我想說會不會太扯了一點

茶樓新飯變多了 玻璃心也跟著變多了 整個讓人無言

允在認識11年了交往已經7年了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有人還想去懷疑他們 把允浩說成很濫的人一樣出軌的人一樣

愛是一體兩面的 在中是你從表面上你就看得出來他愛允浩愛的深 但是允浩不一樣 他是屬於隱藏隱忍型的人

小在是外露的表達而允浩就是內斂的表達他的愛情 但不代表他就不愛YJ-233

我只想說有些本命不管是偏誰都好就是不要去罵到對方 拜託請給他們一些交友的空間可以嗎?他們擁有自己的交有空間並不為過吧

雖然我本命是在中我心疼他是一定的但是我也不想看到別人去罵允浩

b812c8fcc3cec3fda6b4e3e3d688d43f86942799

這個牽手 允浩整個被罵翻是怎樣泰民也一樣

不是說他跟誰誰誰好就去罵對方 泰民的事情就是如此  泰民就僅僅只是公司後輩而已 是沒看到那次SMT允浩笑得很尷尬嗎?

每次允浩跟後輩相互擁抱的時候就要他跪算盤跪什麼東西的 我想說在中就算知道了也不會叫他跪 因為允浩跪他會心疼 所以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小在身上

YJ-234YJ-235

要看對比嗎?這個就是對比
  

YJ-236  

或許每個人都本著好意去關注允在 但是如果因為這樣而讓允在身邊的人有困擾的話那真的不是他們本人樂見的事情 假如你對允在的感情有質疑 那請不要去飯他們 因為只會造成他們的困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