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沒事抒發一下 2013開始韓國就好幾對被爆出來 1號爆出來的我的女神金泰希跟Rain

以及今天爆出來的吳妍書跟李章宇

其實還有一對就是朱智勳跟孫藝珍 我想說最近是發生什麼大事 接連爆出來韓國藝人交往 真的有點傻眼

YJ-81  

然後我一直很想說其實拍到泰希跟Rain的這家D社 就跟蘋果差不多 因為都算狗仔 我要說的是允在其實也有被拍而且從這家公司開始他們就盯允在盯得很緊 他們兩個約會不是沒被拍到過 有 只是礙於在韓國是對外全面封鎖消息的情況再加上公司的介入 允在的戀情是不可能浮上新聞版面的 他們被拍 只差沒有爆出來而已 我會說他們在韓國是公開的秘密 這一點完全沒有疑問

只想說狗仔文化真的很盛行 連在韓國最沒有狗仔的地方也出現了 真的很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