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為寶貝慶生的日子了

我的寶貝總是如此地少女

在他心裡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總是這麼可愛這麼得人疼愛

連蛋糕都是這麼地可愛這麼地少女

71439a82tw1e155tuy4y4j  

在他身邊總是如此地配 只有你才配得上鄭允浩 再無其他人在他心中可以取代你的位置

我的寶貝我的在中 終於又到了你的生日了 雖然好多好多人都幫你慶生 雖然你這次在con上度過你最美好的生日

但是我知道 其實你最想要的最懇求的願望就是希望他在你身邊陪陪你抱抱你替你慶生 你的心願總是這麼小雖然他連兩年都很忙都在日本無法回家陪你度過 但是只要一封簡訊一通電話你就能夠感到無比的安慰 感受到他對你的貼心

寶貝

你知道嗎?其實你已經美夢成真了 你心裡所想的那個唯一願望已經實現了 開心嗎?知道你一定很開心

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金在中生日快樂 無論你未來做什麼事情不管是唱歌也好演戲也罷 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那個最認真最棒的 你跟他一樣 永遠都是最敬業的 永遠都是拼命三郎 但是在拼之餘一定要記得保重自己的身體 不要生病

你知道嗎?那一次你在雅加達生重病 他在韓國擔心你擔心得要死 甚至黑臉 你知道他有多擔心你的身體嗎?只要你一有狀況他就完全失控 他真的好愛你 真的好愛好愛 所以你一定要記得 要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你是他這輩子最甜蜜的負擔 他用盡自己的一切來疼你愛你保護你 只怕你受到任何一點委屈 在中阿 你知道嗎他不怕什麼流言蜚語他只怕自己沒能好好地保護你 他把好的都留給你不好的他自己一肩扛起 因為他是你的天 其實我也知道你想要幫他多負擔一點 但在他的心裡 你!金在中是用來疼的是該被呵護的 他捨不得

你們的愛情總是如此幸福如此真切 讓世人都好生羨慕為你們祝福 因為你們的愛是永恆的是超越世俗的真愛最近的你真的洋溢著幸福 請你也一定要好好地繼續幸福下去 當然!牽著他的手永遠繼續走下去 允在飯會永遠作你們的後盾 替你們打氣 要加油喔^_^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祝福你 寶寶 生日快樂≧<>≦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