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52b9fjw1e17548vk0gj  

中兒今天好美膩好漂亮阿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你

萌死了

坐著蛋糕出場你也太萌了 少女心愈來愈嚴重了

前面還有點藍色的挑染 好好看

你個二貨 呃...那黑色指甲

換衣服了 依舊好米粒

笑得好開心

真的太瘦了那腰超級細的 不過金小在你好人妻阿 鬧鬧經常也會幫你繫上圍裙 好幸福阿你

做炒年糕 某人最愛的炒年糕

私密照 如此賣萌這樣真的好嗎?

金小在你真的實在是太瘦了

中兒真的實在是太美了

安安靜靜唱歌的你真的好美好

 

如此性感 真是要命

好美的場面阿

怎麼這麼乖巧

 

XDDDDD你在幹嘛阿你

Rocker JJ超級帥的

歌單:

One kiss---充滿爆發力的你 那個歌手金在中終於回來了

只屬於我的安慰---聽到副歌撒浪黑我整個爆哭 真的真的太好聽了

先唱了one kiss和只屬於我的安慰,再聽到你的live有多美好問候的第一句話:"大家好,我是再次以歌手回來的金在中"

在中:其實我其實今天很緊張覺也沒睡好早上六點就起床了但是和大家約定要給你們好的舞臺!

謝謝你我的歌手金在中 你終於回來了TTTTTTTTT

雖然愛過雖然允只唱一句但能聽到你唱這歌 真的好好聽真的唱出你的感覺出來

守護你---想著wuli允寫的歌

在中:大家都知道這首歌吧飯:

在中:真的知道?飯:

在中那麼一起唱吧123的話 ....全場守護你!!!!

全場一起唱超好聽的超感動的TTTTTTTTTTTTTTTTT

模仿聲帶中---這人真的超好笑的他

為了你---當初唱給允的經典情歌 你還是唱了哭瞎了我 一段屬於戰爭般的愛情只有存在於你跟他

Neul-風的記憶.小在唱的也好好聽

清唱林在範--告解 允浩之前在love letter唱過的告解 小在唱超級好聽的 小在的高音真的好棒 那時候我也講過允在去85 club允唱這歌小在在旁邊聽到哭還跑出去 眼淚流不止是允一直安慰他安慰他停下來 這是允當初唱出那種愛上不能愛的心情 而另一個當事人知道他的心意

 

告解完整歌詞

 

제게있어그녀는단하나의길임을용서하소서
請原諒對我來說他就是我唯一的出路

제게있어그녀는아침이며
請原諒他是我的清晨

제게있어그녀는생명임을용서하소서
他是我的生命

제자리가아님을알며감히그녀를탐함을용서하시고그래도후회하지않음을용서하소서
請原諒我明知他不屬於我卻膽敢心存眷戀也請原諒我並不後悔

이건제뜻이아니었으나오히려감사함을용서하시고
請原諒我這不是我的本意反而心存感激

또용서하소서당신이가르친그사랑을그녀앞에
請將您教我的愛傳達到他面前

제가놓게하시고사람의절망과허문은제게버려
將人類的絕望和虛無拋給我

그녀앞엔아름다움만이있게하소서
只把一切美好展現在他的面前

어찌합니까어떻게할까요
怎麼會這樣該怎麼辦

감히제가감히그녀를사랑합니다
竟敢我竟敢愛上了他

조용히나조차나조차도모르게
靜靜地就連我甚至就連我也不知道

잊은척살아간다는건살아도죽은겁니다
裝作忘記他活著活著也生不如死

세상의비난도미쳐보일모습도
世上的非難被人認為瘋了的樣子

모두다알지만그게두렵지만사랑합니다
這一切我都知道雖然害怕我還是愛他

어디에있나요제얘기정말들리시나요
他在哪能否真的聽到我的話

그럼피흘리는가엾은제사랑은알고계신가요
那麼我流著血的卑賤的愛他是否知曉

용서해주세요벌하신다면저받을게요
請原諒我如果要降下懲罰我會全部承受

허나그녀만은제게그녀하나만허락해주소서
但是請允許我能擁有他只要他一個

舞曲-stay

反正允吶幫他排的舞都很簡單不會讓他傷腳 所以好想看阿

All alone

我一直對你

Mine

其實整個歌單串起來真的就是一段故事 只屬於你跟他的故事 一段淒美但是又幸福的愛情故事 金小在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 2013的你跟他一定要努力地幸福下去給大家看 懂嗎?我整個哭慘了

 

2個多小時的談話內容

MC:今天是你的生日,多大了?在中:28歲!慢慢覺得自己老了,有點害怕呢

哪會明明就愈來愈年輕了你

在中說自己想要雙胞胎

你想通了阿 知道你跟他的難處 辛苦你跟鬧鬧了

在中挑選到了留言板上的message是:雖然我現在是新婚,但是還是來到了偶吧的演唱會。

在中:因為看不怎麼清後面的觀眾席,可以幫忙照明一下嗎?BOOM:大家各自用手機照起來

問在中長得怎麼樣,長得好看,很好看,不好看,很不好看。我們萌萌選擇了……不好看

也對啦你長得不帥但你長得很好看好嗎?是美麗漂亮一股散發人妻氣息的人我也不會用帥形容他的

2012年在中最想見的女藝人是姜秀妍嗎?這道題斃掉了八成fans,在中公佈答案:X,是金惠秀!

就是和浩珉拍迷尚廣告那前輩

現在是顏色選擇!灰色,粉色,天藍色,紫色,草綠,黑色中間,在中選擇了黑色

潛台詞是寧可要黑色也不要綠色

Q:在中第一個孩子想要女兒?AYES

跟允吶一樣都好愛女兒喔

Q:在中的電話號碼尾數是奇數還是偶數。A:偶數

這問題真的很奇怪 問出來有結果嗎?= =|||

Q:金在中有幾個手機?A:6個說是真的常用的是3個~

有一個是他跟允的專屬情人機

在中說他的推特名字 bornfreeonekiss 是他去廁所的時候想的

= =||||我該說什麼好呢 下次給我專心上廁所不要想東想西的

金在中的座右銘是什麼。給五秒鐘。有飯回答說always keep the faith。還有寫努力的。在中:其實這裡沒有人答對,我19歲的時候的座右銘是"要謙虛",現在我選擇"always keep the faith

果然沒有錯

有個飯不懂韓文,mc讓在中用英語,在中猶豫了猶豫問飯,你不懂韓文咩然後在中把蛋哥叫上臺去翻譯了=0=

在中:我玩石頭剪刀布還不錯,有天最厲害,俊秀每次都輸以前一起住在宿舍的時候,決定什麼東西誰先用的時候都會用石頭剪刀布,俊秀每次都是最後一名

贏的通常是沈昌昌和你先森XDDDDDDDDD

要他跟朋友視頻通話。他給俊秀打了……

他其實最想打的不能打只能拿他出來充數反正偶爾上演一下兄弟情”,OK.他最想講的是允吶如果他公然跟允調情這人會害羞>////<

-[在中的演技環節] 由飯選出希望在中表演的名場面,就是巴黎戀人裡面朴信陽的經典發飆場面,台詞就是[為什麼不說,為什麼不說,為什麼不說那個男的就是我男朋友]

巴黎戀人超好看的果然是韓啟柱對苔玲說的話這段超經典那個場面某人在世改問也演過呢這台詞棒極了其實他最想要說的是這句話對某人說

在中:不是我最喜歡吃,是有成員非常喜歡吃,我比較喜歡麵條,媽媽做的真的最好吃做的似乎有點偏甜,在中:你們不喜歡甜的嗎?所以才吃糖的嘛

YJ-38  

他最愛的炒年糕某人別名是炒年糕 某人很愛吃 小在也為了他有一年生日做了心型的呢他做的口味完全是根據某人在做 不意外還有叫飯上去餵給飯吃這人害羞的說:其實我不太喜歡做這些能不能不要餵 好吧你只對鄭先森作而已

飯在嘗在中的料理中。好羡慕...在中:大家都沒吃飯嗎?大家:內 ~~在中:可惜啊

第一張是拍廣告檯曆時的照片。第二張是香港拍mv的,想擺v但拍糊了。第三張是在開車兜風戴墨鏡的撅嘴照。第四張釜山電影節時在一個咖啡店二樓陽臺上的。第五張是釜山海雲台和朋友一起拍的,有陳益翰和李佑,說李佑是弟弟

寶貝阿但我實在是不太喜歡他他太假了好嗎?還有阿你一定不敢拿你跟允的照片出來想也知道不過釜山?想起釜山的那一夜你一定要很開心幸福吧

中中說「我能喝口水嗎」大家:內〜然後在中轉身背對大家喝水,原來重點是後背啊,全網狀衣服,全場噴血嚎叫,嚎叫嚎叫,然後中中嬌羞滴笑笑笑

你是故意的

Wuli寶貝還做了1+1=小可愛 但居然不做全套的只做到3 自己提議的還這樣 你喔 真的超級可愛的你完全是在賣萌你

你說這是你在韓國的第一場FM+con是你的個人演唱會 你說你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 今天的你很開心 我也好開心 聽著YY將近4個小時的演唱會 真的很幸福很感動 在中阿 聽到你把所有的謝謝都講過一遍 有英文中文泰文真的好幸福 尤其是聽到中文的謝謝 我真是愛死你了 看著你一個人謝幕 突然好想浩珉 如果他們在不知道該有多好TTTTTT

我的歌手靈魂歌者金在中你終於回來了 歡迎回歸 我愛你^___^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在哭什麼 就突然眼淚一直狂掉 明明沒在現場也能哭成那樣 我只想說這輩子只要有你金在中的歌聲便就足夠了淚奔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