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將至 希望我們的允在也能在新的一年可以幸福與快樂 好久都沒來介紹歌了

這是允在站送給寶貝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這支MV他真的作的很棒 這首歌原本是品冠在結婚前一晚獨自在家為女友親手完成結婚蛋糕,用溫馨及細微的甜蜜呈現 而允在的感覺真的跟歌詞十分地貼切 就如同歌詞裡面說到的一切 總是如此的真實

不敢肯定以後聽情歌不會哭
雖然我曾保證 有了你再沒有感觸
不敢肯定另一種相處的難度
懷念不安的追逐 想像安定的歸宿

我願意 我義無反顧
笑著擔心有負上天的祝福

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這份愛太貴重捧在掌心再沒有假如
不怕把你背在我的肩上走一輩子路
只怕一個人吃苦 會讓兩個人孤獨

我願意 是如此嚴肅
會否留戀過去浪漫的盲目

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這份愛太貴重捧在掌心再沒有假如
不怕把你背在我的肩上走一輩子路
只怕一個人吃苦 會讓兩個人孤獨

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這份愛太貴重捧在掌心再沒有假如
不怕好的給你壞的讓我一個人挺住
只怕為了你幸福 不好意思再訴苦

要讓他們都羨慕

YJ-108     

就像之前我說過的允浩是用生命在保護在中在守護他 好的給他壞的留給自己獨自扛 他的溫柔體貼他的深情守護 這樣的溫柔好男人非鄭允浩莫屬了 而且這歌是夕爺寫的 更有那份感動在 是阿他們的愛情已經讓大家羨慕又感動 希望在新的一年 2013年 允還是要緊緊地牽著在的手 走過你們的後半輩子度過餘生 願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