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森殺青到現在 我還沒完全從他的白道勛給脫離出來 我還是很想他跟奴那 導致我在看那冬完全不專心還是沉在白少爺裡面 回歸正題我想奴那真的很偉大 她真的是個很偉大的母親才能夠教育出這麼溫暖又孝順的道勛出來 所以用我最愛的道道cp 白家母子 做最後為道勛的送別跟紀念

1

這個真的很溫馨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對白家母子 整部戲裡面最慘的命運就是他們

 

這個真的剪得超級好的 全都是他們母子兩最溫馨的畫面 看完以後更想哭

  

道勛知道身世 不只是裡面奴那真的演得超好超心疼她的 就連外面允浩把道勛的情緒轉化也演得非常地棒  道勛想到的是奴那對他的好他真的很貼心很乖 奴那能教出這麼棒的道勛 真的做得好棒

34  

我最喜歡的也有這一段 道勛靠在奴那的懷中跟她說對不起 真的很心疼他們兩個

2

 

  

最後最後 還是要說道勛再見了 真的再見了TTTTTTTTTTTTT雖然我看到心電圖停止那裡我還是再哭一次 但是我相信你在天上會幸福的

我想知道還有多少人會繼續看下去還是就乾脆不收看了 我想我會繼續看 不只為了奴那我想看著奴那幸福以外 更重要的是我想知道朱多海的報應會是怎樣

圖片出處:允浩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