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幾天前他們去泰國參加活動的一張照片 我知道這是一定總有一天得要面對的事實 但是當看到照片時 我還是很怕看到這種動作

大雲在首爾ss5 con上就已經提到當兵入伍的事情 當我聽到大雲講出那樣的話 我很難過 很希望他可以把五巡給跑完再進去 七哥在前幾天也正式宣布入伍了 而現在突然允浩做這個動作 我知道這是必須要面對的事情 但是我不想看他這麼早進去 特哥進去時候我已經哭到不能自己 難保允浩進去我肯定會哭成傻逼 但就算真到了那一天 我會等他出來 反正2年很快 所以鬧鬧加油吧 只是在你進去之前我還是很想看到你

 

鬧鬧

你知道嗎?這幾年來我看著你的努力你的辛苦 我都已經快被浩飯姐姐說服成浩飯了 雖然我來不及參與到以前很多關於你的過去 但是你那份初心卻從來都不曾改變過 你永遠都是這麼地美好永遠都是這麼地善良 你總是有種很溫暖的力量帶領著大家 讓人不斷地想要親近你 你就是你 永遠都是這麼溫暖又認真的你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我想我會永遠都像現在這樣喜歡著你 即使以後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看你 以後忙碌之餘停下腳步或許還是會不斷地想起你 你就是我心中最美好的悸動 我最愛的隊長 我愛你 鄭允浩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