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真正愛我……只因為我是我……
鄭允浩望著他的背影,闇黑的瞳沉了幾分。

男人在床上輾轉反側,細長的黑眸在黑暗中精準地望向睡在地板上,同樣翻來覆去的男人軀體。偉岸的身軀自床上坐起,男人望著那背對他縮成一團的身軀幾經掙扎。

終於,男人走下床,悄悄蹲在睡在地上的男人身旁。男人修長粗糙的食指輕輕拭去漂亮白皙臉蛋上的淚痕,動作充滿了不小心流露的點點溫柔。

伸出結實的手臂,帶著一點心疼,一點憐惜,男人動作輕柔地將地上的男人抱起。被抱起的男人在不安穩的夢境中仍未醒來,卻像被這個男人抱過無數次般,無意識地在光裸的胸膛中尋找最舒服、最熟悉的位置再度沉沉睡去。男人抱緊懷中的身軀,與他雙雙躺回床上,拉過薄被蓋上兩人。就讓他放縱這一次吧!男人想著。頂著一頭亂翹的髮絲,金在中一臉茫然,大頭還不時傳來陣陣抽痛。

呆滯的眼光掃向與自己房裡不同色系的黑色床單,渾沌的腦袋瓜瞬間清醒。他不是睡在地上嗎,怎麼爬到床上去了?無厘頭的扒開身上過大的浴袍,他睜大眼仔細搜尋。四肢健在,沒缺胳臂,也沒斷腿。還好允浩那潔癖男沒有因為他爬到床上睡而揍他。

「你幹嘛?一大早上演脫衣舞?」鄭允浩靠在門邊,雙臂在胸前交叉環繞,合身的夏季西服將他一八四的修長身軀完美襯托。

「沒有呀!」金在中吶吶的伸手扒著一頭亂髮,有些慚愧的低下頭。

他是不是太過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鄭允浩是不會打他的,他怎會下意識的檢查身上有無傷口瘀青?

「又在發什麼呆?」鄭允浩將衣服丟給他:「衣服幫你洗好烘乾了、快九點了,我要去上班。你公司比較遠,我的車給你開,我坐捷運。金在中?」

 「喔,好呀。」金在中回過神,點著頭。

 「你上班時間是九點半,應該來得及。你有帶我給你的車鑰匙嗎?」

 

金在中點頭。

 

從會走路就認識到現在,兩人都有著對方的車鑰匙、公寓鑰匙,甚至是老家大門的鑰匙。

 

「桌上有煎蛋、牛奶和止痛藥,吃完再去。」

 

「我想、想喝咖啡。」

 

「不准。」鄭允浩惡狠狠的瞪他一眼。

 

「你頭不痛嗎?宿醉又喝咖啡,頭痛的要死可沒有人管你。給我乖乖的把桌上的東西吃完。」

 

「好嘛。你今天要開庭嗎?」鄭允浩的職業是律師,與大學同學合開了一間事務所。

 

「沒有,我最近沒接案子。」鄭允浩看了下錶,繼續說道:「我最近比較不忙,你可以在我家住幾天,直到你找到新女友為止。」

 

他知道金在中剛分手的頭幾天無法忍受自己一個人待在空盪寂靜的房子裡,每次不是硬搬進他家住幾天,就是在幾個工作上的夥伴家中流淚,直到找到新戀情填補他的空虛寂寞為止。金在中開心的點著頭。他就知道允浩對他最好了。

 

快樂的送走鄭允浩後,金在中就像在自己家中一樣,自在的用完早餐,乖乖的喝下牛奶與止痛劑。將冼好的杯盤收拾好,金在中整理好儀容,準備上班。坐在玄關穿鞋時,他盯著乾淨無一絲灰塵的檜木地板,覺得有點奇怪。鄭允浩不是叫他刷地板嗎?他側著頭,有點想不通。可是地板看起來很乾淨耶。疑惑的鎖上大門,金在中搭著電梯到地下停車場。

 

坐上鄭允浩的車,金在中更覺奇怪。鄭允浩不是叫他洗車嗎?可是、可是車看起來也很乾淨耶。車和地板好像都已經清洗過了吶,鄭允浩到底叫他洗什麼?金在中呆呆的發動引擎,倒車、迴轉,將車開了出去。原本呆滯的表情逐漸動了起來,鮮嫩欲滴的紅唇溢出笑聲,唇邊的梨窩輕輕浮現。

 

雖然允浩越大越不可愛、越大嘴巴越壞、越大個性越討人厭,可是他知道,鄭允浩對他只會口頭上威脅而已。金在中開心的笑著,決定再為他量身訂作、親手裁製一套秋季西裝送給他。

 

「諾爾斯」,亞洲最大的服裝設計公司。

 

舉凡女裝、西服,乃至於領帶、皮帶、鞋子、帽子,皮包、搭配珠寶等等,應有盡有。除了以服裝設計為公司主體外,每一種穿著搭配上的飾品都有其專業的設計師,帶領亞洲服飾定上流行趨勢。更別提近幾年來,由於服裝界一位新銳設計師的出現,更成功地將諾爾斯打入歐美市場,締造傲人成績。

 

服裝界無人不曉的名字--Hero,即是帶領諾爾斯成功的幕後推手。

 

金在中,二十七歲,五年前進人諾爾斯擔任服裝設計工作。起初的設計以女裝為主,成品多樣而創新,逐漸打開了亞洲市場;三年前,Hero改走男裝設計,每回推出的新作往往造成一股流行風潮,輕而易舉地登上諾爾斯首席服裝設計師,也成為國際服裝界炙手可熱的設計新秀。

 

沒有人清楚金在中的家世背景,也沒有人知道諾爾斯如何發掘金在中,但金在中對諾爾斯卻有著莫名的堅持。為何這麼說呢?那是因為曾有歐洲的服裝設計公司捧著勝過諾爾斯數倍的合約請他點頭,但他卻拒絕了。

 

問了他原因,金在中只是神祕的笑了笑說:在我沒有等到答案前,我不會離開。從此以後,其他的設計公司只能盼望金在中早日得到他想要的,以招攬他為自己工作。金在中不僅只有才華讓人津津樂道、讚不絕口,他那張如花似玉的漂亮臉蛋,便有如他在服裝界暢行無阻的通行證般,圓潤靈動的大眼、翹鼻、鮮豔欲滴的紅唇,更別提那跟著模特兒上山下海卻怎麼也曬不黑的白皙肌膚,著實比美豔的女模特兒來得引人注意。不過,那是指沒有與他共事過的人而言。

 

工作時的他,認真有魄力、動作迅速而不慌亂,每每在後台忙得一團亂時,他專注認真的神情,讓有些抱著玩玩心態的模特兒也不由得收起了玩笑,跟著認真起來。

 

就像現在一樣,金在中神情專注,俐落地替男模特兒穿上合身西服,金在中咬著針線,縫上最後一顆精緻袖釦。他站起身,上下打量男模一身行頭。

 

「你好像胖了?」金在中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

 

「是嗎?」Ken緊張的四處打量自己,維持身材可是模特兒的必要關鍵「沒有吧,我的體重沒有變。可是,我也覺得有點緊。」Ken拉了拉褲頭,也覺得長褲腰圍似乎小了一吋。

 

「難道是允浩瘦了?」金在中摸著下巴思考。

 

與Ken合作多年,他負責設計製作,Ken負責走秀、能在服裝界擁有一席之地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他選對了走秀的模特兒。

 

事實上,他每回推出新的男裝作品都是看著鄭允浩得來的靈感,量自鄭允浩身上的尺寸,成品做出後由Ken負責定秀,最後,這唯一一件他親手裁製的男裝,自然讓他收進鄭允浩的衣櫃裡。

 

「允浩?誰是允浩?」Ken好奇問道。

 

金在中微笑,露出可愛的梨窩。「我最好的朋友。」鄭允浩是他最好最好的朋友,是自己唯一一個敢在他面前痛哭、談心事的人。

 

「我管他是誰。」Ken一把攬過他。「話說回來,金在中,你什麼時候願意陪我吃頓飯?」

 

「等你不會對我性騷擾的時候。」伸手打掉環在腰上的大手。

 

他討厭男人對他摟摟抱抱的。國中時差點被不良少年強暴的經驗使他十分厭惡男人的靠近,不過這項堅持似乎對鄭允浩無效。要不是三年前一時興起替鄭允浩做件西裝後,他才會一腳踏入了男性服裝界,為此,他可是做了很久的自我建設,才慢慢接受男性模特兒的靠近。

 

「別這樣嘛。聽說你跟Angel分手了?」

 

「是呀,兩個禮拜了。」想來還有些心痛。

 

「分得好!你是自由之身了,跟我在一起吧?」

 

「不要說得好像我在賣。」

 

「我一定會對你很好的,我保證。」

 

「等你變性再說。」金在中伸出拇指與食指朝偷摸他臀部的毛手狠狠捏下去。

 

「啊!痛痛痛!」Ken甩著手跳著。

 

四周傳來嗤嗤笑聲,一起工作的夥伴都知道,每一次Ken與金在中見面都會來這麼一回。笑聲中有陣清脆的女性嗓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大眼微瞇,金在中望向聲音的傳出處。那名女模特兒知道他在看她,大方的朝他眨眨眼。一旁的設計師曖昧的用手時頂他。

 

「瞧你看的,對上眼了?」

 

「她是誰?」金在中不否認也不承認。

 

「方伶。剛從美國回來的模特兒,難怪你不認得。」

 

金在中沒回答,仍是逕自看著她。

 

「再談場戀愛吧!戀愛可是創作的靈感來源喔。」

 

說得也是。望著方伶若有似無的餘波秋光,金在中又有了戀愛的感覺。

 

夜晚七點的「真實」,浪漫的燭光在微暗的空間裡搖曳,輕柔的輕音樂流瀉其中,與午夜之後的放蕩淫靡有著強烈對比。鄭允浩坐在吧台邊一手拿著煙,一手拎著酒杯,頑長的身軀擠在高腳倚上微微傾斜,鬆開三個領口鈕釦的白色襯衫露出精壯的古銅色肌膚,平時住上梳的瀏海掉了幾綹下來,剛毅的氣質馬上讓狂放不羈的性感取代。

 

「不論是午夜前的寧靜,或是午夜後的墮落,你永遠都是我店裡最受歡迎的男人。」老闆擦著酒杯,開口說道。

 

「你這裡是我唯一可以放鬆的地方。」鄭允浩搖晃著酒杯,琥珀色的液體在昏暗中盪著波濤。

 

「有男人向我打聽你,你和金在中是一對嗎?」鄭允浩只有在金在中也在「真實」裡時才會出現,那一夜他來接金在中後,已有不少男人迷上他,每晚的午夜過後都到這兒等他。

 

「金在中喜歡女人。」

 

「我知道。你呢?」老闆笑問他,一雙深邃黑眸看不出心思。

 

「你說呢?」

 

「我不喜歡猜,我只相信真實。」

 

「我也不喜歡你,一雙眼老看得人心裡直發毛,」一口喝乾杯裡的酒,他將杯遞給老闆。

 

「呵,金在中看見你這模樣八成會嚇呆。」老闆倒也不怒,早巳習慣鄭允浩的刀子嘴,他有得是辦法利回去。

 

鄭允浩低咒了聲,差點忘了是金在中約他與老闆在這兒吃飯。捻熄手中的煙,他起身往盥洗室走去。

 

「捅得太大力了。」老闆微笑著自言自語。

 

「老闆,你捅了誰呀?」金在中帶著新女友,往吧台邊坐去。

 

「小孩子別問那麼多?」老闆笑得可愉悅了!

 

「小孩子?」金在中一臉不屑。「你忘了我們曾經相處了三年高中生涯的美好時光?」

 

「別說得好像我們有一腿……」

 

方伶笑著伸出手,截斷兩人的你來我往向老闆說道:「你好,我是方伶。」

 

「妳好。在下就是那投胎沒算好,不幸成了金在中高中同學的倒楣鬼,妳叫我老闆就可以。」老闆同樣伸手與方伶交握,俏皮的自我介紹。

 

「老闆,你怎麼先講了,我本來打算等允浩來再一起介紹的。」金在中不滿的嘟起嘴。

 

男人嘛,嘟嘴是很娘娘腔的舉動,奈何金在中做來就偏偏可愛極了。

 

「是男人就別嘟嘴,難看死了。」低沉渾厚的男性嗓音自背後傳來,尖牙利嘴的一聽就知道是誰。

 

金在中燦爛的笑出梨窩。

 

「伶,他就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鄭允浩。那口不饒人的伶牙利嘴就是他的正字標記,妳別被他嚇到了,其實他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老闆頗覺有趣的笑開嘴。傻金在中,他的豆腐心只針對你呀!

 

「你欠揍是不?」當場賞了個爆力給金在中,自盥洗室走出的他,襯衫鈕釦早已扣上,頭髮也梳束整齊,是金在中所習慣的鄭允浩。

 

鄭允浩微揚嘴角,向方伶說道:「方小姐,金在中挺幼稚的,真是辛苦了。」

 

「不會啦,我覺得Hero很可愛。」方伶靦腆的笑了一笑。她也覺得Hero的朋友好有趣,老闆風趣幽默,鄭允浩嚴謹俊帥。

 

「我餓了。伶,我告訴妳,老闆要請客哦,所以妳就盡量吃吧!」

 

「我只請美麗的小姐吃飯,男人沒份喔!」老闆伸出食指朝金在中晃了晃。

 

「不管不管!」金在中耍賴道:「我要吃海鮮飯,海鮮飯!」

 

「不准!」迎頭又是一記響拳。

 

「別告訴我你忘了自己吃海鮮會過敏。」鄭允浩冷笑。

 

「是呀,金在中,你不可以吃海鮮,過敏起疹子會很癢哦。」方伶笑輕揉金在中被扁的頭頂,繼續說道:「我以後會看好他的。鄭允浩,你別擔心。」輕輕柔柔的低語宣示了金在中的所有權。

 

鄭允浩無所謂的聳肩,不發-詞。

 

「金在中,吃牛肉燴飯好嗎?」方伶看著菜單問著。

 

「可是、可是我想吃海鮮飯。」老闆的海鮮飯很好吃吶。

 

「不行喔。」方伶像是在教孩子一樣摸摸他的頭。「老闆,麻煩你,兩客牛肉燴飯。」

 

看著金在中敢怒不敢言的表情,鄭允浩只覺得很好笑,真是天生欠人管的命。

 

「那你呢?」老闆向他問道。三個人六隻限全看向他。 

鄭允浩邪惡的揚起笑,笑容在他性感的薄唇劃起一道美麗弧線,絢麗得讓金在中頭皮一陣發麻。別問他為什麼,他就是知道。很少笑的允浩,每次笑得越絢爛,他倒得楣就越大。 

「我、要、海、鮮、飯。」猶掛著笑意的嘴角惡意的吐出五個字。 

果不其然,聽聽他說的,不就擺明要他看得到吃不到嗎?!

可惡!鄭允浩真是越大越不可愛、越大嘴巴越壞、越大個性越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