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1.윙크 어려워요 ㅎㅎㅎㅎㅎWink好難哦呵呵呵呵呵

2.모두들 잘자용~^^ 나와 반대편에 있어 아침을 맞이 하는 분들은 좋은 아침!!!! ㅎㅎ大家晚安啦~^^ 跟我在彼岸跟迎接清晨的各位早上好!!!!哈哈

5/15

잠이 모질라요-ㅠㅠ 睡眠不足

5/22

1.      早上好~~!!^^

2.      向大家問好,我在慢跑呢~^^ M-LIMITED~ 真的能防水 而且 F/M產品一樣, 穿起來好像穿著宇航服似的 呵呵呵呵呵 但是 夏天 慢跑的時候穿.......

3.      很熱呀... 呵呵 哈哈哈哈 我要又要...跑步了!!^^

4.      bye-bye~^^

5/28

1.我去了短暫的周末旅行〜^^

2.乘坐KTX?去哪裡?回来了呢?哈哈

3.答案是??????哈

 4.要夢到我哦哟〜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