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1:大家好我是在中啊~大家都很健康吧我很健康啊~我很愛大家啊~跟大家要一起走下去但是也有點辛苦所以只愛大家~i love u

 

Line2:對了今天是父母節。大家有沒有給父母送禮物和說我愛你呢?一定要說哦~以前沒說的話都在今天表達出來吧~讓父母一整天笑容滿面,全家幸福滿滿,相親相愛~非常感謝大家的父母,感謝他們養育了你們,因為有了父母撫養的你們,才讓我們在大家的愛中更努力的活動。非常感謝~

  

你確定你很健康? 你確定 用這種聲音跟我說你很健康你騙誰阿 經過這次的事情以後我真的覺得他怎麼不跟你戰久一點 你這個只會讓他傷心的小孩 看你哭他就捨不得 你喔 真心拜託你真的要懂事

PS: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只想說他說他健康是在安慰飯 但他人還好是真的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