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一定會很納悶為什麼當我知道丁ㄚ丁去開微薄的時候 我卻不轉他們的東西 不!其實我不是不轉 而是我覺得沒什麼必要 而且家禽開博不就是為了有人前陣子去大陸的後續作準備 我之所以我會特意去發這一篇 是因為 果然不出我所料 才第一天而已 就開始掐了看來日後會很精采呢

我比較不爽的是現在是怎樣 只要有允浩還是有允在的消息全部都通通愛特那個官博就對了 我想說那官博又不是金在中的 愛特給他他又不會看 會看的才是工作人員好嗎?金在中根本不會看 因為他又不太懂中文字 真是搞不懂跟工作人員這麼認真到底要幹什麼 神經病嗎?還是嫌自己太蠢 我只能說果然腦殘的就是邪教飯跟團飯  最會招黑的還是邪婊跟團婊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娘娘跟麻麻總是喜歡針對邪錶跟團婊了 因為這一切都是他們自己自找的

只是今天最讓我生氣的還是腦殘邪教飯一直在愛特SM的官博 一直罵他們說為什麼浩珉沒有來開微薄 我想說是腦包還是根本沒在聽 浩珉都已經講的很清楚了 他們不開是有他們的原因 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逼他們開 他們連推特都沒有了要微薄幹什麼 而且又沒有時間管理

今天才第一天而已就開始在掐了 看來日後會天天掐個不停 我只想說 今天金在中會被娘娘罵到狗血淋頭不是因為什麼 而是這一切全都是邪教給的 娘娘幹醮在中是不手軟 比起麻麻在罵允浩的狠毒話更狠 我看過 所以我知道 我也領教過娘娘那種威力 我不希望他們兩個被罵 但是如果因為邪婊而被罵 我只能說 邪婊們就是賤

講這麼多 我只能說跟那群人講一百遍愛特給家禽的官博的人還是一樣 腦包就是腦包 逼到人家如果發公告的話 那就真的是打到邪婊的臉了 我是允在飯 但是請記得我不是邪教飯 因為我沒有這麼腦殘過 該講我也講了 至於我可以預測一下 609 610這兩天絕對又會是一波愛特家禽官博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