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 我想要先謝謝大家這兩年來一直都在觀賞我轉的文 不管是原創的還是我改編的 都受到很多人的愛戴 這點我要先謝謝大家

真的非常非常地感謝 其實當時我要下這個決定不再貼文的時候 是很煎熬的 但隨著時間開始愈來愈忙我也就必須要先把轉文的部分先放在一邊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 我時間忙到我真的沒有機會抓住時間多看文跟改文 這點我想要先跟大家說不好意思 真的非常地不好意思 但最後我還是要說 謝謝大家

恩....在這段期間我想了很久 我想知道大家在這兩年來 我轉的文不管是原創還是改編都沒關係 你們最喜歡哪三篇 那原因是為什麼 例如像我的話

1.潛噯求生---這篇是我到現在 一直一直會重複看的文 因為真的太有感覺

2.溫差--這篇是當初我在校對的時候 讓我最有感覺的文 也是讓我哭的文章

3.落日煙華--這篇雖然結局很反轉 中間很虐心 但是在我心中 他是我很喜歡的一篇古代文

希望大家也可以來提供你們自己的意見 我會統計一下 那時間是從7/27也就是今天一直到9月底 那麻煩大家也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喜歡 文章都在 大家隨時都可以回去翻閱回味一下 感恩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