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這兩張圖 你就知道這因果循環是怎麼來的了

昌珉被允浩捏臉

昌珉被在中輕輕地捏耳朵

來看看昌珉對這兩個哥哥的回報

對付允浩

【111015 メレンゲの気持ち】Q:兩人一起生活有沒有困擾的地方呢? 允浩:「昌珉偶爾會說日文的夢話、但他完全不記得。睡著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又說又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有一次邊睡邊拍手大笑、非常用力的打了我的手臂。」昌 珉:「我想那時候我可能沒睡著吧......」允浩:「是故意的嗎!!?? (笑)」

對付在中

我真的覺得昌珉個性會愈變愈不一樣真的是允在在對待自己弟弟有差 看看允浩在看看在中 在中真的超級溫柔的 就像媽媽一樣 哪像允浩都直接這樣對付昌珉 所以他現在真的是現世報 我真的要說昌珉對在中是真愛

040825 SBS Radio all

未命名  

我之前講過 只是沒有講得很白而已 昌珉對在中有一種很特殊的感情 會喜歡上在中 可能連昌珉自己也沒想過 當然那是很早之前的事情 他現在已經不會了 就是祝福允在 他真的很祝福允在 能夠看著他那兩個哥哥幸福快樂永遠 他認為這樣很值得 但我還是要說中心真的中間有種很特殊的感覺存在 但不是愛情而是真正就像家人那樣的存在 至於允浩知不知道 或許他知道或許他裝遲鈍 但早就已經沒有了 因為他不需要去防著他最疼愛的弟弟

補充 曾經私底下跟一群朋友談起 如果當下沒有允浩的話 或許昌珉會是在中第二個幸福 但只可惜不管有沒有允浩 在中對昌珉就是玩伴跟弟弟 他不會對他產生出愛情的感覺出來 現在 他們三個一直相處很好 像家人也像朋友 只有真心愛過 才會懂得保護跟珍惜對方

**請勿轉出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