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產的第一天 被各種海美哭了 真的真的好美 而且只有東方神起才有的畫面

史上最美的紅海 真的美翻了

連綠海也美 麻麻的顏色實在是太噁心了 亮得讓人反感

一開始讓我錯亂成sj的ss5藍海 但真的好漂亮喔

橘海也美

紫色的

黃海

http://ww1.sinaimg.cn/bmiddle/89d9560agw1e7pt4f5dtlj20sg0lc41r.jpg

超級美的彩虹海

瞬間變色的彩虹海 好美喔好壯觀

整場真的很壯觀

We Are T

真的好用心喔 連名字都打上了

而且日巡的總動員人數已經突破200萬了 這才是後輩想追都追不上的境界

 

 

kouki琪

日產1日,允浩最後一段話:最近我發生很多事,想著怎麼樣排解這些壓力,雖然一直喝酒到睡著也可以,但是看著你們的臉覺得在舞台上是最棒的。這就是我的人生。謝謝你們!

蘑菇Kinoko

昌珉:經常有人說謝謝你們一直守護東方神起,但是我覺得應該反過來,謝謝大家一直守護東方神起,謝謝大家

這是他們今天最後講的話 或許我知道允浩最近發生什麼事情 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他壓力真的很大 他不是只有他自己的事情他還要處理很多他可能會面臨到很多的困難跟折磨 我想會讓他這麼累會讓他回到以前低潮時期喝酒那階段 我想我懂他的心情 他身為一家之主身為長子身為隊長 他有很多很多的無奈跟心酸 他很累在中知道 他很辛苦在中也知道 真的辛苦他了 至於昌珉真的很少看他講這麼感性的話 看來前陣子的事情是有影響到他們的心情 但只要你們還在 大家永遠都會繼續守護你們 允浩昌珉辛苦你們了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