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然然的P圖 這兩天東神令我驕傲令我感動 雖然有很多話很想講 但是總是梗在嘴邊講不出話 因為心中真的是滿滿的感激跟感動 看著他們站上這七萬人的舞台創造海外藝人的令一項紀錄 真的很替他們感動也感到高興

這兩張真的特別戳 想到以前想到那時候他們的低潮他們所承受的背叛跟無奈 真的很替他們心疼 我不會告訴你 其實我打這篇 我是邊打邊哭 因為我講不出任何話來 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他們可以被成為韓流帝王 一步一步地站上屬於他們的夢想舞台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浩珉的微笑真的那晚 都深深地印在很多人的腦海裡面

允浩昌珉的個人solo舞台真的是各種帥

真的每張都好看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浩珉終於站上這個屬於你們的夢想舞台 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其實我會哭 是因為我邊打邊聽一首歌 這是在中最愛最愛的忘れないで 我不是想到什麼五個人 我唯一想到的只有那個傻到不能在傻的笨蛋 這歌一直都是送給一個人 送給那個叫做鄭允浩他愛的男人

所以允不要哭 你哭我會跟著你哭 我懂你前陣子的壓力 我懂你其實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想跟你說你做到了 你真的很棒超級棒 會一直守護在你們身邊的 一直一直守護著

我愛你們 東方神起 順便告白一下 金在中我愛你 如果你能在這場的話不知道能有多好T___T雖然這些都是空談 但我真的真的好想看你跟你最愛的兩個人站在一起 揮灑在舞台上

雖然這是p圖但你是一個這麼愛舞台的人 但是我前陣子夢過你就默默地坐在台下看著浩珉的演出 雖然這只是夢 但我已經淚流滿面 看著這一整片的紅海 真的真的好美好美 真心希望你也能站在舞台上 真心的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跳 但是這只是我的小小心願而已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