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不提允在 我今天只提這幾天新聞上所說的器捐案 不是想要表達什麼意見 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a61f762cjw1e7woik548uj20hs0a074j  

20歲那年我做了很重要的決定 我填寫了器官捐贈 那是我送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今年又決定了一件事情 就是我寫了DNR也就是放棄急救同意書 或許是做久了以後 看盡很多人生百態 但這些都是救人 既然決定 就沒想過想後悔的可能 我沒有想過要去講什麼 如果可以 我想要救助更多人 我不想要展現自己有多大愛 我只希望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還會用得到
 
在新聞上看到老徐曾經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 其實我不會後悔 也不想後悔 反而更加堅定 我之所以會簽這個 是因為我不想要在我人生最後還要插管的活著 現在能把一個人救活的醫療已經很發達了 在呼吸照護病房裡面工作 我看過太多太多插管氣切的病人 那種真的很痛苦 我看到那些阿公阿嬤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想要過得這麼辛苦 所以我想要替我自己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