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茶樓還好 看了我又整個火氣又全上來了 我不懂為什麼有些飯一直認為他們兩個都是正常的人只是剛好愛上彼此而已 請問這種言論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看路過是看到自己腦子有問題了嗎 請問兩個男人在一起 不叫同性戀不然請問叫什麼 我記得我以前曾經講過這件事情 我就不在描述 這是我去年寫的我直接翻出來給大家看

http://star5566.pixnet.net/blog/post/42508392

我從來都不是因為腐女而愛上允在 我是從站在他們身上去看待他們 因為腐而愛上允在 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傷害 或許你會覺得怎麼可能 但是那真的是會造成他們無形的壓力 或許飯都是小朋友都比較年輕 但是 我只希望可以多一點的人支持著他們 不要逼他們做他們不想做的事情 我不妄想每個人都一定要知道允在的事情 但是基本上的尊重 還是要尊重他們 鄭允浩跟金在中的愛情 是他們自己創立走出來的 知道的人就知道允在其實沒有過得很輕鬆 他們過得很辛苦 允對在中是真心的 他們雖然有很多阻礙 但是他們卻慢慢地走出屬於他們的路

還有不要再說什麼五個人怎樣怎樣了 那是過去式 五人的東方神起已經解散了 現在存在的是兩個人的東方神起 我是兩人東方神起的仙后是金在中的仙后但不會是JYJ的仙后 總之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多給允在一點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