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自己對於最近的心情 算是發洩文吧 不喜勿看 感恩


每次對於茶樓這種帖子 真的覺得很可笑 我真的憑良心講很多人只是嘴巴上說說 說自己有多愛允在多瞭解允在一直要叫他們出櫃出櫃可是當你在面對你要承認他們是同性戀的時候開始退縮開始講各種理由甚至那種什麼兩個都是正常男人只是剛好他們相愛這種屁話那根本是在替自己找台階下真的不想承認還是根本就沒打算要承認他們就是

在別人眼中不管怎麼看 兩個男人談戀愛就是同性戀或許在別人看來會用有色眼光來看待他們但是那又怎樣相愛就是相愛 為什麼一直要把事情複雜化 單純把他們當成是想要得到幸福的人很困難嗎?不管他們曾經是愛男生還是愛女生那都不重要 不管他們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還是雙性戀的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承認他們有這麼困難嗎?


每次這種帖子出現就是開始會看到一些這種心態出來 還記得在中在FM上說過的話嗎?他說和男生接吻看起來應該很噁心吧 還記得我的碎碎唸裡面726那天說的話嗎?知道為什麼他講這句話嗎?

因為他什麼都知道不要把他當成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就因為什麼都知道就因為在外人眼中是用歧視的眼光在看待他跟允浩 所以他更懂得怎麼做才是保護他跟允浩之間的愛情 7年了不容易 身為同志藝人甚至同志情侶的他們走到現在真的不容易 為什麼允在飯會愈來愈多不就是因為被他們的愛情給感動了嗎?那為什麼不仔細冷靜去想想去站在他們的立場替他們想 如果你替他們想這才是當飯該有的道理 他們生存已經很辛苦了 真的拜託替他們想一下吧

我還被那群聖母飯攻擊 真的超恐怖的 到底懂不懂怎樣做才是對他們好阿 現在的茶樓根本已經不是以前的茶樓 不是允浩跟在中的地方 而是一群聖母飯在那邊自我舔傷口自我安慰的地方以及根本不是在替允在著想只是看到什麼粉紅就要他們出櫃就說他們無下限無節操 但知道這些話或許對有些人根本不算什麼甚至只是當作口頭禪說說而已但對他們來說有多受傷嗎?知道為什麼他們遲遲不出的原因嗎?真的懂他們嗎?

或許會有人說我根本什麼也不懂 或許有人會跟我說他們以後還是會各自結婚還是會生小孩只是知道嗎?愛了7年的人突然就這樣要放他走 真的沒關係嗎?如果當他未來的妻子知道原來他的丈夫只是因為傳統束縛只是因為責任而來娶她 這樣對她來說真的公平嗎?

我永遠都記得哥哥張國榮說過的話:他的愛情,一路坎坷!他不是沒愛過女人,而且是一見鍾情但求婚被拒了又愛上了一個女人,被騙得險些傾家蕩產。再愛上的,是同性。二十多年的深情廝守,換成異性戀早就成了愛情模範,但是他們所遭受的一切,一言難盡。

哥哥曾經說過愛情是一刹那的火花,迸發出來的激情經過燃燒達到某種理解、寬容、溫馨和寧靜。他們始終沒有結婚。還說

其實同一個人生活這麼多年,結不結婚根本不重要,我覺得我們已經結了婚。在這個濫情頹糜的遊戲時代,在離婚率居高不下的今天,一紙婚書代表什麼?又有多少對夫妻任憑親情沖淡了愛情,摸著對方的手如同左手摸右手?這是主賜給我的禮物。哥哥喜歡這樣形容唐先生。認識他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氣他是主賜給我的

我為什麼會把當初哥哥的話再拿出來講,那是因為允在跟他們實在是太像了,真的真的太像了,在中就是哥哥而允浩就是唐生只是我希望結局不是像他們那樣 在中不是沒愛過女人允浩不是沒有嘗試過去愛女人 可是在中被騙被傷害 最後陪在他身邊的 是允浩

最後我只想說我是站在以普通的同志情侶的觀點去看待這段感情 我從來都不把他們當成是藝人他們只是普通人 他們跟一般情侶一樣會吵架會打架甚至小在會鬧情緒 可是他們也有過甜蜜恩愛的時候 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真的實在是想不懂那些人在想什麼

最後放上我的允在 願你們幸福

YJ-81  

YJ-18    

以上這純屬個人心得 勿掐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