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韓音樂瘋有提到各家的cp 雖然各自的都說是兄弟情感情好 但是唯有提到我允在的時候 有說到允在是最坎坷的一對cp

YJ-3  

提到了08年的MKMF的世紀擁抱 提到了到現在還是有很多飯在支持著他們 我永遠都無法忘記這個世紀擁抱 這也是每一次不管是中中還是允浩在活動期間看到這個世紀擁抱 特別是在中 他會看很久 因為這一場也被媒體寫是"像戀人一樣"

也有提到在中當年的推特 因為當年允浩在節目上說的那句話 真的實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允浩:對於JYJ聯繫我們的消息,‘那不是事實’,‘他們沒有先聯繫過我們,我們想聯繫他們也是,已經換了電話號碼.沒法聯繫他們.他們先給我們打了電話的話,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的電話號碼.所以有可能沒接..最近耍人的電話什麼的挺多的.所以不敢接陌生人電話’............

這是11年允浩在節目上說的話 撥出之後在中就立刻回推特說

在中:이건직접대답해주고싶다 본인인내가말해줄게 몇개안됐지만 보낸그문자들..얼마나 보내기 힘들었는지 아니..지금 다시문자했으니확하렴..這個。。我想當面跟你說,我用我自己跟你說雖然沒有發多少,但是發的那幾條簡訊,發送的時候是多麼的辛苦你不知道嗎.. 剛剛你發了另外一條,確認一下吧

他這條推真的實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他一不小心又洩漏了他自己的真心 當然還有另一個人也插進來

0101xiahtic 이제는 너의 차례인걸..그에게 마음의 문 열어..너를 위해서..現在輪到你了..他打開了心門.為了你

就這整段話 全場靜默了幾秒 還有他們也有提到危愛 只因為我允在是真愛 他們是真的真心相愛 只是最後那句話 實在是不關他的事情 但其實只是當年允在沒套好招 允浩就先講出來在中還以為是真的 但這也證明了他真的很聽允的話 而且每一句都聽 才會信以為真 但現在中中也學聰明了 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能講 只是看著我允在幸福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