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延續昨天希大在廣播的時候的話題 這個算台灣的新聞吧 貼上給大家看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做客SBS Radio Power FM節目《朴素賢的Love Game》,並表示同團成員晟敏與JYJ成員金在中比自己長得更漂亮。

金希澈在節目中說道:「我覺得比我漂亮的男藝人是同團成員晟敏和JYJ成員金在中。晟敏是可愛型的,金在中則更接近貓的臉相。我沒碰過比我更漂亮的女人,所以我並不清楚漂亮這詞的含義,可能因為我是以我的臉作為審美標準,幾乎沒碰到過所謂的‘美女’。

之後金希澈又透露了想要參加MBC TV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意願。金希澈表示:「在我周邊一直傳出有關《我們結婚了》的流言,如果我出演的話,我會真的跟對方交往。我還對製作組說過,如果我們分手了,要麼把我撤了,要麼把對方換掉。”

對此,樸素賢勸道:「當我出演《我們結婚了》的時候,我曾經推薦過金希澈。但我現在不希望你出演了。」金希澈隨道:「我想乾脆打造成印度風格來演出,應該會很有趣。我已經做好被罵的準備。」一席話引發現場笑聲。

同時,金希澈還向自己的理想型Wonder Girls成員昭熙表達了一成不變的心意:「她是猶如象征我心意的存在,所以無法改變。我雖然看過很多其他女子組合的成員們,但是擁有像昭熙一樣的感覺的人,我沒有發現。」大贊昭熙的魅力。

此外,金希澈還透露休息期間成功戒煙與做鼻子手術的經歷。他首先糾正了某聽眾誤說「入伍」的事項,表示:「不能說入伍。因為我曾是公益勤務要員,所以應該說‘入所’。」之後他又談起戒煙的契機,稱:「休息期間我成功戒煙了。我從中學開始抽煙,一直想戒掉,以前我喜歡的人也曾希望我能戒煙。吸煙後牙床的顏色是紫色,美麗的女性們吸煙的話,也會變成紫色,所以我建議大家戒煙。

==============

在中是真的很美 敏敏也很可愛 而且希大點出來的幾乎就是允浩對在中的感覺 在中真的超像高傲的貓 他真的是傲嬌女王 難怪允浩會甘願臣服在他底下 不過求希大也叫在中戒煙吧 一個說明年要戒的人一定是藉口 求希大讓在中快點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