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歌還沒完全聽完 所以就先放上主打跟幾首覺得超級棒超級幸福的歌然後也是最有感覺的歌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超好聽的 雖然跟女主角沒有太近的親密互動(----->因為有人盯場)但那女生真的是多餘的 這首歌應該是在講他自己的故事 內容是這樣滴: 一個純情男孩子愛上一個壞女人[委屈] 然後被甩了[泪] 太憤怒了誤入歧途變成一個惡魔[怒] 最後愛上了另一個男孩子(誤)[闭嘴] 這是他人生的故事 我想應該是跟他過往有關 是什麼就不需要再講了

2分48秒地方沒寫進歌詞裡面的低聲喃喃的那句是T.E.S.U??馬蛋我聽成是TVXQ 但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喔 與你一起生活千世輪迴也願意

F:uknownie

看到中中在「Let the rhythm flow」裡寫的【如此完美的你和我,沒有能夠阻礙我們的牆】這句歌詞,突然就想到允浩兩年前在節目裡說的關於喝醉的女盆友要在路邊BOBO的事,當時那位女盆友好像也說了一句【這就是你和我之間的那道牆】所以現在那道牆推翻了嗎→_.

所以現在是推倒了牆了 也是啦 中中跟鬧鬧我願意當你們的推牆工[挖鼻屎][挖鼻屎][挖鼻屎]喔耶噢耶噢耶噢耶

 

 會有這樣結束的愛,就不會有開始 所以這就是你們的故事 不是嗎

好喜歡這首歌阿 中中唱得特別空靈又令人起雞皮疙瘩 真的好有味道的歌 這首歌完全就是一首表白的歌 一首獻給鄭允浩的歌 超級好聽的 好聽到讓人想落淚[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10/29 Line:You are not just another girl, you are my girl!

你個死孩子又發存貨來虎人

如果有人聽完的也可以跟我分享你的心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