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開Part 4的聊天帖

規則一樣還是不厭其煩的講一次 

1.如果有連結的部分或是你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 可以用私密留言的

2.基本上是什麼都可以聊 但畢竟我知道這裡其實還是有很多團飯在 我雖然不團但我並不否定過去 只是我希望可以尊重彼此 真的

3.聊天回覆的次數我可能會設在15人左右 15人一到我就把回覆的部分給關閉這樣再起一篇這樣

4.盡量聊允在啦不然開這個就沒意義了 對吧

再次感恩大家的幫忙還有愛戴

10/27

其實我一直不想去提他在香港經紀人打飯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小在在現場一定比任何人更難過更捨不得他只是公司旗下的愛豆他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 任何事情他都無法插手 髒水是怎樣大家都知道公司的人要怎樣小在能怎麼辦 他是個很溫暖的人看到自己的飯被這樣無情地對待 他只能無奈再無奈抱歉再抱歉的心情看到那些支持他的飯了 想到他那樣我就心疼 其實洗腳水是非常不喜歡允在飯 因為他不希望小在跟過去的人事物有所牽連 尤其是允浩 不然不會規定那麼多 他現在等同於要把小在給架空 但是允浩是他最愛的人 怎麼可能會沒有關聯 洗腳水這次真的作得太過分了 麻麻利用這個來借題發揮搞臭允在飯的名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真正是怎樣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我突然想到之前的潛噯求生再想到這陣子發生的事情 真的很希望允浩也能化身成鄭總解救金小在阿TTTTTTT

10/28

今天是28號 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不知道這兩個還記不記得 我想一定都記得 經過了之前的黑暗時期才能迎來幸福的曙光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要一起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  PS:小在回韓國了 27號凌晨回家本來是中午走後來改凌晨 他回去以後就一直在家 允浩27號活動一堆 但他一定會趕回家慶祝這個紀念日 我允在粗咖嘿≧<>≦

66fc83d2jw1dya773osknj    

10/29

尤其是臉書是飯自己弄的並不是小在正式公開的臉書 所以之前所發的部分我就先行刪除了 真是不好意思內 

PS:我家在油漆所以只能外借電腦 至於文的部分等家裡弄好再繼續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