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0周年金在中向Fans傳達的愛情故事 【燈光亮起,大螢幕上金在中的身影閃現出來。在露出上半身的金在中發出的怒吼中,Fans搖動起紅色的螢光棒,與照明燈光一起,場內晃動著強烈的紅色波 浪。伴隨著Rock Band的鼓點,金在中演唱了“9+1#”“Butterfly”展現了強烈的存在感。

出道10周年金在中向Fans傳達的愛情故事【從第一首歌到第十三首都在歌唱愛情。在這天演唱會之前的記者會上,金在中說出了這樣的理由 果要戀愛,就要有物件,在什麼地方相遇又為什麼相愛,這些我認為都很重要。就是想著這些,才完成了Who, When, 'Why'的主打曲。

 

出道10周年金在中向Fans傳達的愛情故事【這天多位嘉賓參與了金在中的演唱會。在新專輯“WWW”的先行曲陽光燦爛的日子的舞臺上,Noel的李相昆驚喜登場。兩個人展現了幻想性的和音。

在中記者會一問一答

確實是同一個故事 而且故事的主角都姓鄭

WWW”獲得了世界性的熱烈反響。——“在我不知道的國家也有那麼多人喜愛,其實真的讓我很驚訝。不管怎樣,Rock是不分國界的,只是因為喜愛不是嗎。即使是不知道金在中存在的人,也會本著有張新碟出來了這樣的心情來聽歌。

-在這張專輯裡賦予的感情是愛情。 ——“在專輯裡最常用的感情裡的一種,不就是愛情嗎?

是愛情阿 是屬於你跟他的愛情

但你還是騷=_=孩子

現在出道馬上就要10周年了。10年裡挑戰了很多東西,也很固執的要去實現那些東西。所以突然就想按下返回鍵。想回到成長的時候所懷有的心情,想要去實現目標的想法。想要重新開始。有一個新的目標。

那就重新開始阿 重新去創造屬於你跟他最開始的起點

要說10年間最滿足的時刻的話。——“現在這一瞬間?首張solo正規專輯出世的時候。很多人都曾擔心過,也給了我很多鼓勵。其實對於要做Rcok專輯還 是有些苦悶的。但是很意外的得到了這麼多人的喜愛。不是Fans的其他人也有在聽我的歌。真的非常滿足。

我愛你我永遠的寶貝中中 你真的是最棒的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看到中中說這十三首歌是在描述同一個故事 有點想到一首歌 就是stand by u 然而這9分鐘的卻是不管怎樣我看幾次都會又哭又笑 這孩子的愛情 他們的愛情故事 感傷而動人 總結就是uknow in 2003 because of love,最後9+1 你的行動表示他已經感受到了 願你們幸福

最後就以stand by u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