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

http://ww2.sinaimg.cn/bmiddle/759f7cc5jw1ea7v3cbn4qj20by0813z8.jpg

記者會簡直是美人的誘惑 又正又妖 整個皮膚白又性感

首爾第二場

穿這件裡面都沒穿 金在中你實在是 愈來愈騷了你 簡直整個就是沒下限

第二場的美背 阿阿阿阿阿阿阿金在中你.....

粉色铆釘 我不會想到有人在拍安卓的MV時也穿粉色的铆釘 不過我中中真是漂亮的小美人[好爱哦][好爱哦][好爱哦]

中中你為什麼這麼美

聽著你靜靜地唱歌 就是一種幸福

消息:

開場的vcr是一個破繭成蝶的故事,他吸收了來自世界萬物得能量,終究化蝶啦!今天開場木有換衣服,還是清潭洞貴婦大衣,肚子上的紋身換了個三叉戟

因為他昨天那場說這件清潭洞貴婦風的大衣太熱,底下歌迷回茆 他一句,脫掉吧!

大家好,我是金在中!!!大哥說今天的演出和昨天不一樣,昨天沒有感受到大家的熱情,我說了很多遍讓大家站起來,也許昨天三十四十代來的人很多,我也理 解。今天從一開始大家就站了起來,從一開始我就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非常好,非常感謝大家。又說衣服很熱,大家就喊脫掉,他說你們好壞啊,讓我脫掉之前,你能應該先脫一件啊調戲模式再次開啟

滾出 你真的很討厭耶你

KissB之前的準備時間,哥說這次演唱會設置的很緊湊,大家看見粉色的沙發床出現後有什麼感想呢?做出妖嬈狀。他說不好意思我要在舞臺上換衣服了,然後……換完又說,這首歌的歌詞大家都YY很久了,現在就讓我坐下來演唱吧。

金在中你真的實在是…..騷耶你

kiss b之後說,剛才沒有甩毛巾的人一定會後悔的,沒有想到這也會是首很歡快的歌吧。今天還來了很多媒體,希望記者們回去可以給我好好寫新聞,拜託了。大家 是不是很熱啊,剛才看見很多人用螢光棒當扇子扇風,雖然面積有點小,但還是有點效果的吧。

now is good 的時候,把話筒對著台下,大家和他一起唱了,他很滿意的對大家豎了大拇指

這是鄭先生的經典動作

什麼時候想戀愛呢,就是現在,人沒有愛是沒有辦法活下去的,我一直都是想去愛想去被愛的,既然說到了這麼多關於愛的話題,就讓我想到了一首歌,現在我們就來聽一下唱了是那樣吧

你時時刻刻都在談戀愛 金在中你一直都在熱戀期

李說我有點喝,讓我喝一口在中的水吧,下面就哦哦哦的叫,他說這是新的,不是在中喝過的。雖然我和在中年紀差距很大1到我們經常一起喝酒,會鬥酒是酒友, 今天演出結束後也會一起喝酒,我會發認證照的。在座的各位中可能有一位會成為在中的妻子,我要唱的這首歌中有一句Ido 李是李尚坤

是說這位朋友你可能不太熟中中 因為他很多事情他果然藏心裡不會講

休息室時間開始。桌上兩瓶酒,一個寫著像在中,一個寫著真像在中。然後哼著不成調的小歌的樣子,絕對是大在在亂入。哥說也喝點酒也可以吧,然後用話筒開酒瓶燒酒和啤酒混在一起,喝了一口。後來又說熱,就把衣服撩起來,露出肚子上的紋身,做害羞狀

金在中你給我滾~~~~~~~可惡氣死了愛脫又害羞是哪招

Gummy姐姐一直在各種讚美在中。說在中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很早前就認識了,很想和他做同事,有時週末也會偶爾聯繫,真的是一個很好很溫暖的人。然後唱了一首那年冬天風在吹的ost,真的超級好聽。

哪一首歌?是墨紙還是….

他問大家壓力都釋放出來了嗎?下面哦哦哦哦哦的聲音很小,說釋放出來怎麼會聲音這麼小,大家就啊啊啊啊啊啊大聲叫,他說釋放出來就好,以後要更加支持我喲。底下又喊궈요미 ,他裝傻。唱完某抒情曲後又喊,他一直會什麼什麼,裝沒聽見

你實在是….很討厭耶你

翻唱的Gummy的那首抒情曲叫什麼名字啊?哥唱完說女人的心思太難猜了,調子太高唱的累死了。後面被逼著做小可愛的時候很心不在焉,非常無奈,但七的時候舔手掌還是非常妖嬈動人,血流成河。

阿阿阿阿阿阿 台灣場也要做到七

最後問候的時候說,過段時間1226就是我出道十周年了...paradise這首歌感情很複雜,一路走來的人都能感受到云云...內場後排的不少可愛姑娘就喊起了We are....[姑娘大拇指!在心裡接上T

….大家都懂得

我是YYYY是我

中間MC的時候他說,馬上12月26號就是出道十周年了,開過很多con,現在能這樣站在這裡開自己的 演唱會真的很開心。然後大家都在叫,我覺得在中自己也很感慨。昨天他也提到了說要去服兵役。兩天看下来,我覺得脱飯還是無望了,起碼站在舞台上唱歌的金在中,我真的没辦法放棄。
 
你不要走好不好 我捨不得你離開 我很怕你一走就再也不回來了 就跟他一樣的想法 我不要 雖然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但是我還是終究捨不得你跟他 金在中不要走 我真的很想永遠看到你跟他[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有一些高清飯拍的 明天下午我休假在放 先這樣囉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